看門狗支線bug? - PS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最近在解支線任務

有一個叫彩繪塗鴉

但小弟把所有的塗鴉都塗完後
任務上面寫(3/5)

但我回去這些地點塗鴉又已經完成了

想詢問要放棄任務或是重解要怎麼按呢?
我是玩PC版本


--

緞帶肥肥小窩(巴哈姆特)  胖胖熊親子桌遊
http://goo.gl/wazdw    http://www.facebook.com/pangpanggames/

緞帶肥肥小窩(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askPanda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1-28
來這問一定是叫你買ps4版的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1-28
在PS4版上塗鴉(4/5)在Xbox版上塗鴉(5/5)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30
Ps版bug也不少 而且蠻容易遊戲閃退的
Oscar avatarOscar2017-02-02
可以去ubisoft版啊 有沒有人就不知道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