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鄉民的tp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感覺風氣越來越盛

不過觀察者也太多了吧XD

建議各位在打之前先"組隊"跑個圖

跑完再打應該會比較有趣

要不然打起來都在拼槍

可能打pk場還比較快XD

以上個人淺見

-----------------------------今天小打一場的心得-------------------------
優點:1.跟隊員互動良好
2.隊友槍不錯硬
3.Rush成功率高
4.放c4後的cover成功率高

缺點:1.報位太慢
2.連動點薄弱
3.補槍慢
4.推點不順
5.c4不太會掩飾(不是被發現,就是衝第一)
6.太常露臉,容易被對方抓到位置
7.斷後要有人自動去(我打四場有三場斷後)
8.架槍偏弱
9.丟彈要練(不是丟的不好,是要跟隊友配合)







----------------以下小小心得------------------------

老實說打55 的爽度挺高的(比起sv)

就有點像三國原版跟SM版的差別

看到大家漸漸對這個產生興趣後

希望越多人可以去嘗試看看

以後有機會在po一些自己打的心得

各位一起加油 ^^

--
浪退後 才發現誰沒穿泳褲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winny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9-06-07
報位太慢?之前報位還會被幹譙咧
Lucy avatarLucy2009-06-10
TP報位不會發生這種事吧-.-
Olga avatarOlga2009-06-13
原po簽名檔....看到我同學....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6-16
我觀戰了幾場的感想 鄉民打太保守
碰到會打的 都變的很保守 猜疑 緊張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6-20
打TP 小偷方 要自己去探情報 開路
路不會自己開 情報不會自己來 蒐集情報
Liam avatarLiam2009-06-23
情報足夠才可以讓開路先鋒 更有判斷力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6-24
等隊友先衝 才跟上 這種心態要改
五個每個都是個體 要合作才會變成一個強大的主體
Ivy avatarIvy2009-06-26
話說我自己不小心腦殘了一下 一直以為自己是前五人 結果搞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7-01
還在團頻搞怪鬧笑話 真是慚愧不已...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03
鄉民的打法比較傾向靠單兵硬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7-04
~ ~"我喜歡兩顆準心的打法~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7-07
原po說的報位太慢應該是指還活著狀態下的報位吧..情報蒐集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7-10
MIX跑圖有點難~但是至少要做到隊友在做啥~去配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