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業代收轉點 (大哭)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到橘子官網儲值點數時

忽然發現我的點數被"異業代收轉點"服務

轉走了450點....

剩下50點

我只能說駭客真有良心

還留50點給我 (哭哭)

我生氣了= =+

--
哈茲卡西!!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09-05-02
被騙走跟哈茲卡西有什麼關係= =??以後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5-03
O.Q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5-06
這麼好玩的遊戲 居然讓黑橘搞到快爛了...XDXD
Sarah avatarSarah2009-05-07
那個服務可以鎖以來 我之前看瑪奇也很多人被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5-10
斯勾以內歐巴降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11
剛剛有去鎖了 也寄信給客服ˊˋ
Andy avatarAndy2009-05-14
該不會是中木馬才被盜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16
剩下的給我買槍~( ̄▽ ̄)~(_△_)~( ̄▽ ̄)~(_△_)~(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5-17
我剛來玩也被轉走250點.去鎖掉那功能.然後申請賠償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5-18
我當初去申請賠償.到最後都會歸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