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跳版連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宿舍ip擋一堆…
wii的也連不了

但有朋友開跳版給我
用sockcap這個來連的…

想請問大家 要怎麼設定讓
wii連ap再藉由跳版連去日本呢
麻煩大家幫忙了
謝謝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19
不用阿=.=你設定檔就可以設定proxy
Noah avatarNoah2007-01-23
可以再問一下 那proxy要用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