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歐惡搞影片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OP

還蠻妙的,惡搞了兩款遊戲...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63596/894729

原本以為會出現戰車的!

---
裡面還有Wii生產線的影片...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63596/830964

感想是...好爽啊!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7-01-15
沒啥好爽的阿~沒半台會來台灣~
Donna avatarDonna2007-01-16
像是分裝廠不是製造廠~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21
控制器從工業包拿出來個別包裝,
CD 打上字樣再裝上盒子,主機分流成兩台兩台平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22
最好笑的是 馬力歐想撞磚塊拿金幣 結果撞昏頭@@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27
耀西進拉昆市也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