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麻將版也算是半個新手 大約2年前接觸到這個版
當然人氣不高 沒有百底規定 也沒有規定不可以"打鼓聲~咚咚"的情況
因為大家都知道 打鼓聲 <== 它是為了讓場主可以繼續開場 牌友有地方打牌
紙、電、水、場地提供的成本等等 都是需要花費的
以前也有人說 牌咖騎車去場主家也要油錢等等 ==> 靠,你去百貨公司逛街
付油錢還要停車費勒 就算坐捷運也要錢 你會去跟百貨公司要嗎??
不過2年以前 大家都相安無事 沒有那麼多檢舉 黑函 當然也有澳咖 也有打鼓太大聲
但是這都可以自己去篩選 因為我想打麻將也算是"成人行為"的一種 你自己可以判斷
不過現在的麻將版 人氣高 討論熱烈 只能百底 (百底以上要去P2) 不能打鼓
當然是因為PTT本身的性質 加上 MJ版變成"熱門"看板 當然會受到更多眼光的關切
久而久之 新的朋友 最近剛進入這個大家庭的新成員
似乎是認為 打鼓本身的行為 很差勁 就是利益掛帥 就是要賺這錢
當然在外面 打鼓很大聲的地方有 打小小聲的也有 所以提供的服務有差
不過這裡不是"外面" 這裡是以學術交流為宗旨的PTT 下的一個看板 MJ
所以不是營利目的 所以才不可以打鼓 因為打鼓就會有嫌疑 怕你是靠音樂吃飯
只是希望新朋友們能夠知道 場主所提供的設備成本是4個人共同分攤
不是天經地義 不是因為他也喜歡打牌 所以就應該要幫另外3個人付
尤其是......夏天到了 冷氣呀~~~~~~~~ 相信未來檢舉會越來越多
辛苦前版主與現任版主 你們對麻將版的付出 大家都有看到 也知道你們跟站方溝通
非常勞心勞力 希望舊朋友 新朋友 一起愛護MJ版
最後 我想打牌啦 台北市 有沒有人要開 (我要重新PO一篇 81)
--
◤ ◥ ◣▲◢ ◤≡.◥
蜘蛛人 ◣╳◢ 益rz ﹀▲﹀ 老人家 ═ ═
◣_ ◢▲ ◥皿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