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tp一定要用ts2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下午玩團戰時有人問是否都有用TS2
有幾個人回答沒有 我也回答在網咖內玩沒裝
隨即有個隊友回答他也在網咖內 但他有裝呀
另一個隊友也說玩TP請用TS2

是想問這算是共識還是團內內規之類的嗎?
我知道用TS2很方便報位 喇賽 唱歌 把妹之類的
而且很多團隊或比賽都會用它?
但可能是出自於老人無聊的堅持
我就是不想用任何遊戲之外的程式來玩CS
雖然說常常砲槍 不過我想自己還不至於非用TS2才不會在狀況外
而且說真的我也懶得灌這東西

雖然說TS2也方便報位 不過好像很多容易引起爭端的話
也會出現在上面 所以我是沒有打算灌這東西
如果大家都認為玩TP非得裝這程式的話
建議團長可以加個規定限定TP 軍團戰需用TS2 否則勿入@@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6-12
TP會傷感情,不要玩比較好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6-15
是方便了一些 因為 就算死了 還是可以報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6-19
還好我都沒跟團員聊過 所以沒感情可以傷X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6-22
話說 死了可以報位 這個版上有討論過吧 我也覺得這有點超過
Carol avatarCarol2009-06-23
老人的堅持+1~~雖然我軍團戰沒玩幾場
Kumar avatarKumar2009-06-27
我還是覺得TP開心就好 得失心那麼重幹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7-01
TP專業點也好巴~~畢竟總會有人重輸贏~~不過重點在開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7-05
前說好就好摟~~~不要開始後再吵誰沒用之類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7-09
我覺得ts2也算是一種外掛 要語音就用cs裡的就好了
任何cs以外的輔助程式 不論透視 自瞄 語音 都該算外掛
Hazel avatarHazel2009-07-14
其實我覺得團內TP並沒有很重輸贏呀XD..還是蠻好玩的
Freda avatarFreda2009-07-18
我都按K報位XD..不過死了就沒辦法報了XDD
Necoo avatarNecoo2009-07-22
我不知道會不會傷感情..但是我跟常TP的隊友感情越來越好
Dinah avatarDinah2009-07-25
TP有TS2也只是單純溝通上方便..有些線上比賽是可以用TS2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7-26
團內的TP沒很注重輸贏阿..因為當初想說常來團內的TP.
Lily avatarLily2009-07-30
個人也覺得沒有開ts2也ok我按鍵設在Fcso的在k就少報位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7-30
想說TP比就有感覺~大家都可以玩看看!最近也滿多人開始玩
Ivy avatarIvy2009-08-03
有玩TP的隊友幾乎都有進TS2.因為真的常發生狀況外!
所以才想說玩TP就進TS2.不好意思讓你覺得不妥^^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8-07
常發生狀況外是指我嗎?是哪些情況呢?是說前兩場有兩個比較新
Jacky avatarJacky2009-08-09
的隊友讓你心情不太好 所以我一進去就很努力配合囉 -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8-14
也不是認為不妥啦 只是想知道這是不是必要的 畢竟團體裡面
Eden avatarEden2009-08-17
有人跟大家不同調也蠻讓人困擾的
Susan avatarSusan2009-08-19
沒有規定一定要用ts2才能打TP,所以 你沒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8-22
只是.... 個人拉~ 絕對不會跟你同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8-24
嗯 我想道不同不相為謀是很好避免衝突的辦法 以後在團內遇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8-28
樓上的我不會跟你同隊 如果團內大多數的聲音都要求一定要
用 那麼我退團也可以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9-02
K大別這樣啦!只不過是個遊戲而已,別傷了和氣,別忘了
還有小弟我也是不用TS2的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9-06
沒有傷和氣的問題呀@@? 只是適不適合的問題 合則來不合則去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9-06
我是說TP,一般SV 團死殭屍 沒有TS2當然無所謂...
Ula avatarUla2009-09-07
不知道你在凶什麼...
Oscar avatarOscar2009-09-09
息怒阿〒△〒
Tom avatarTom2009-09-12
TS2相較於CSO有一定的聲音品質,我來放大絕:不爽不要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9-13
像虹漾如果用CSO語音的話就有用跟沒用一樣,斷斷續續的
但他如果用TS2就很清楚,還滿重要的吧?!
而且人家會問你有沒有裝就只是想確認狀況而已啊
隊友在提供情報的時候當然會希望能夠傳達給所有人知道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9-17
還有啊,TS2怎麼會叫作外掛咧?哪一點能輔助了你跟我說?
Liam avatarLiam2009-09-20
只是增加報位即時性的東西而已,一點輔助都沒有啊
Ina avatarIna2009-09-21
遊戲以外的東西是稱作外掛沒錯 外掛不一定是非正面的意思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9-24
像1.6的csmate csay也算是吧 不過我都懶得開
Elma avatarElma2009-09-25
我也是指TP 另外 R大你說絕對不會和我同隊這句話本身就已經
Ida avatarIda2009-09-27
不太客氣了吧?另外 我沒說過TS2是外掛 J大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9-30
如果是我對不會同隊這句話錯誤解讀 那麼R大的原意是什麼呢?
Emma avatarEmma2009-10-03
我想我解讀成成員調性合不合的方向已經算是比較正面的方向了
James avatarJames2009-10-06
這句含意帶有的貶意我想很簡單就看得出來 不懂CSO何時變得
這麼專業了?
Hardy avatarHardy2009-10-07
所以後來你也是有玩團內的TP.那這不就是答案了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0-11
沒有TS2也是可以玩!團內TP不就是無經驗可 配合度高!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10-14
也聽不到昨天"嬌娃VS宅男"之女魔王誕生! TS2盛況空前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0-17
嘖嘖 昨天的戰況實在太精采了,請容我再叫聲佐神!
PJ大魔王!爆姊魔神!還有咱家龜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