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無線滑鼠玩CS - SteamNecoo · 2005-08-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看到某些評論說微軟跟羅技的無線光學鼠已經不會延遲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沒有人用過無線鼠在玩CS的呢? 是哪個品牌型式呢?:D 用起來的感覺又是如何呢?@@a -- K ◣◣▅◢ u ◢ _▂ ◣ n ◢ ▇﹍` ◣ i ◥ ╳◎╳ ◤ o ◥ ▲__▲ ◤ 我們把這個標誌搶回來吧 ◢▅▅◣ 賢知一派-小八 -- SteamAll CommentsAndy2005-08-05只知道電池花很兇TTDoris2005-08-09聽說微軟的用兩顆AA電池可以撐6個月@@aVanessa2005-08-13太重了qqKama2005-08-15有充電式的Olive2005-08-15我已經mx700用很久了,一開始覺得重,但用久之後就覺得很穩,任何東西只要自己習慣最重要Susan2005-08-16我覺得重點在"反應速度是否有延遲"...@@aRelated Posts預計開到六點為什麼我在確認遊戲資源時候都會卡住?有沒有人願意買二手MX300?lcd請問大家現在CS 是玩哪個版本?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