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願意買二手MX300?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唔 MX300就定位而言是很不錯的滑鼠
可是不適合我的手
想換隻滑鼠又不知這隻MX300怎麼解決

有保固貼紙 基本上我希望能以台中市的板友為佳
這樣你可以當面看 比較不會有認知不同的地方

至於價格 400應該可以吧?
當初買899 折半再去掉50元

不過我有在上面貼X RAY鼠貼
不喜歡就拔掉換自己的 不過X RAY鼠貼比Ranto Pad鼠貼耐用很多
以前大概三星期就要換 現在好像已經用3個月
還很好用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5-08-06
沒要買 不過我的用四年了XD 現在換IE3.0
Necoo avatarNecoo2005-08-08
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現在的價格再減半 :)
Megan avatarMegan2005-08-10
MX300停產勒不是嗎?我家也有退役的300給老媽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08-11
你媽也打CS?="=
Lucy avatarLucy2005-08-12
我買的話勒~郵費的話我可以多出100~150間
不過我在台北比較麻煩就是了~郵費多少算我的
我想換滑鼠很久了~寄信給你好了= =
Ursula avatarUrsula2005-08-13
要買的人不如買G1了= =也跟MX300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