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MX300就定位而言是很不錯的滑鼠
可是不適合我的手
想換隻滑鼠又不知這隻MX300怎麼解決
有保固貼紙 基本上我希望能以台中市的板友為佳
這樣你可以當面看 比較不會有認知不同的地方
至於價格 400應該可以吧?
當初買899 折半再去掉50元
不過我有在上面貼X RAY鼠貼
不喜歡就拔掉換自己的 不過X RAY鼠貼比Ranto Pad鼠貼耐用很多
以前大概三星期就要換 現在好像已經用3個月
還很好用
--
可是不適合我的手
想換隻滑鼠又不知這隻MX300怎麼解決
有保固貼紙 基本上我希望能以台中市的板友為佳
這樣你可以當面看 比較不會有認知不同的地方
至於價格 400應該可以吧?
當初買899 折半再去掉50元
不過我有在上面貼X RAY鼠貼
不喜歡就拔掉換自己的 不過X RAY鼠貼比Ranto Pad鼠貼耐用很多
以前大概三星期就要換 現在好像已經用3個月
還很好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