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現在CS 是玩哪個版本?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兩年前唸研究所 CS已經荒廢兩年
現在畢業了 想複習一下

請問現在是玩哪種版本阿 CZ or C-stream?
是玩哪個阿
還有 遊戲軟體大概是多少錢 謝謝~~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05-08-03
[文]爬爬爬爬爬......
Kelly avatarKelly2005-08-06
C-stream是啥阿?
現在大部分是以CS1.6為主,CZ跟CS:source
CZ跟CS:S的玩家也不少 :D
現在那個$299的包裝已經停產了,要買要快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5-08-06
sorry -_-a 我大概知道了 今天會去買CS 1.5 ^^
Una avatarUna2005-08-11
1.6~
Callum avatarCallum2005-08-14
1.5沒有任何買的必要阿XDD網路亂抓都有
買CS主要是為了可以網路連線,要有正版的序號
Oliver avatarOliver2005-08-16
= =||| 1.5.....不要做傻事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5-08-17
= = 可是不是要有正版序號才能玩嗎?? 我慌了
Annie avatarAnnie2005-08-19
買就有了,幹嘛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