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分日規和美規?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一些日規和美規的討論,
我不禁納悶:為什麼要分日規和美規?
這在電視遊樂器上似乎是常態,
但我唯一的一台主機:PSP就沒有分日規美規
不懂這種做法有何意義...
(希望這個問題不會太笨)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7-01-08
PSP也有分吧(煙)?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1-13
原因之一 好控制各版本在各地的的銷售量
Hardy avatarHardy2007-01-14
對玩家來說沒意義 對廠商來說能多賺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18
不過PSP似乎沒有不能玩日版或美版的問題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1-19
廠商是怎麼個賺法?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1-21
如果出一版可通吃各規格 那廠商的賺頭一定比較少
Agnes avatarAgnes2007-01-25
NDS也是美日版通吃 分區老實說這是很封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