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為什麼要分日規和美規? - 任天堂Puput · 2007-01-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了一些日規和美規的討論, 我不禁納悶:為什麼要分日規和美規? 這在電視遊樂器上似乎是常態, 但我唯一的一台主機:PSP就沒有分日規美規 不懂這種做法有何意義... (希望這個問題不會太笨) -- 任天堂All CommentsIda2007-01-08PSP也有分吧(煙)?Todd Johnson2007-01-13原因之一 好控制各版本在各地的的銷售量Hardy2007-01-14對玩家來說沒意義 對廠商來說能多賺錢Isabella2007-01-18不過PSP似乎沒有不能玩日版或美版的問題Agatha2007-01-19廠商是怎麼個賺法?Audriana2007-01-21如果出一版可通吃各規格 那廠商的賺頭一定比較少Agnes2007-01-25NDS也是美日版通吃 分區老實說這是很封閉的做法Related Posts這才叫做衝啊!台中→台北Wii入手有高雄最近幾天的報價嗎?衝了 wiiwii有沒有可能面對這種危機?我也衝了 台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