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外掛還是bug
玩的是殭屍模式
對方有時在觀戰模式
有時跑進來殺一殺
但是殭屍殺他是殺不死的
殺一殺又跑回觀戰者那邊
http://twpic.org/uploads2/6da15cf610.jpg
第一張圖
他不知道從那邊
原本是不能TK
他就丟芭樂還是啥的 炸死一堆人類
而且他還是觀戰者
大家血都滿的 被他一炸就死
http://twpic.org/uploads2/bf7ab1a4fd.jpg
第二張展現他大方的一面??
在地上丟一堆槍
真的是滿地都是
大家都可以撿來用
但是大家在殺殭屍時
這傢伙又跑來把大家都炸死
名字倒是蠻符合他的行為
移動是補給箱
到處會亂丟槍
而且一丟就是幾十把
連殭屍都這樣
其他模式不知道可不可以
不過上次改槍完
這次又出現這種新東西
真的是淪陷的太快了吧
--
玩的是殭屍模式
對方有時在觀戰模式
有時跑進來殺一殺
但是殭屍殺他是殺不死的
殺一殺又跑回觀戰者那邊
http://twpic.org/uploads2/6da15cf610.jpg

他不知道從那邊
原本是不能TK
他就丟芭樂還是啥的 炸死一堆人類
而且他還是觀戰者
大家血都滿的 被他一炸就死
http://twpic.org/uploads2/bf7ab1a4fd.jpg

在地上丟一堆槍
真的是滿地都是
大家都可以撿來用
但是大家在殺殭屍時
這傢伙又跑來把大家都炸死
名字倒是蠻符合他的行為
移動是補給箱
到處會亂丟槍
而且一丟就是幾十把
連殭屍都這樣
其他模式不知道可不可以
不過上次改槍完
這次又出現這種新東西
真的是淪陷的太快了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