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 又有新外掛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是外掛還是bug
玩的是殭屍模式
對方有時在觀戰模式
有時跑進來殺一殺
但是殭屍殺他是殺不死的
殺一殺又跑回觀戰者那邊

http://twpic.org/uploads2/6da15cf610.jpg
第一張圖
他不知道從那邊
原本是不能TK
他就丟芭樂還是啥的 炸死一堆人類
而且他還是觀戰者
大家血都滿的 被他一炸就死

http://twpic.org/uploads2/bf7ab1a4fd.jpg
第二張展現他大方的一面??
在地上丟一堆槍
真的是滿地都是
大家都可以撿來用
但是大家在殺殭屍時
這傢伙又跑來把大家都炸死

名字倒是蠻符合他的行為
移動是補給箱
到處會亂丟槍
而且一丟就是幾十把

連殭屍都這樣
其他模式不知道可不可以
不過上次改槍完
這次又出現這種新東西
真的是淪陷的太快了吧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6-13
小白能做到這種專業的程度也只能歎息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6-16
最後一張達叔的褲子好像快掉了 ~"~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20
樓上飢渴到這種地步.......(筆記)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22
二樓太酷了~~~~連這個都注意到了XDD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6-26
新歪瓜 脫達叔的褲子 肛了沒穿褲子的達叔可以得到莎拉一年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28
還有一種是達叔肚子跑出來一隻手
Doris avatarDoris2009-06-29
宅神不要想不開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7-04
大家誤會我了啦 Y.Y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7-08
剛剛我也遇到他 一直丟拔辣 最後還被抓到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7-09
我有遇過他 TK超凶的 雖然我有幹掉他幾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7-09
外掛秒殺王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