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來的牌咖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在上週

跟版友小豪跟missue還有一個牌咖打牌

打小小的100/30玩一下

來的時候那一咖說錢包不小心掉在記程車上

聽說掉了5000加證件,不過他身上還有2000(他說他很迷糊,而我們也很同情他)

想當然爾我們就開打了,當我們打到最後一雀時

他把身上的2張小朋友都輸光了,這時小豪提議說

應該是場主先借給他,之後再還這樣,我想說大家打個小牌交朋友

也就借了出去,雖然這次是第2次跟他打牌

借的也不算多(雖然最後上訴雀他又多輸幾百塊)

最後要走時他跟我說等銀行開始上班時還我,大概星期日或星期一

我說打個電話給我約時間就行了

然而上週日的時候,我打過去問他說可以還了嗎?

他跟我說周1可以....不過今天已經是距離上周1已經8天了

到現在打過去不是沒開機就是沒人接

真是令人火大,開始搞失蹤這招來了

而我也不是催著要他馬上還,但也是要給個時間吧

這樣子打個小牌連人品都輸掉了,何必啊....

=============================================================================

如果這週還是聯絡不到他的話,就公佈他的ID.....

而以後有機會來我家場打牌的牌咖,子彈請自己準備充足

那位仁兄有自知之明的話就主動來聯絡我,

不然周日大家都會知道你了.......請好自為之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2-15
jackhan子彈最夠....帶了25000....果然是超好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6-02-18
25000@@"
Elvira avatarElvira2006-02-21
恩 誰阿 真想知道一下..
Ula avatarUla2006-02-23
確有此事,小中如果還不還就公布吧
Tom avatarTom2006-02-24
錢帶夠輸了才不會尷尬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06-02-25
那下次記得帶多一點....然後一次輸完吧....
Emma avatarEmma2006-02-27
沒辦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