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上週
跟版友小豪跟missue還有一個牌咖打牌
打小小的100/30玩一下
來的時候那一咖說錢包不小心掉在記程車上
聽說掉了5000加證件,不過他身上還有2000(他說他很迷糊,而我們也很同情他)
想當然爾我們就開打了,當我們打到最後一雀時
他把身上的2張小朋友都輸光了,這時小豪提議說
應該是場主先借給他,之後再還這樣,我想說大家打個小牌交朋友
也就借了出去,雖然這次是第2次跟他打牌
借的也不算多(雖然最後上訴雀他又多輸幾百塊)
最後要走時他跟我說等銀行開始上班時還我,大概星期日或星期一
我說打個電話給我約時間就行了
然而上週日的時候,我打過去問他說可以還了嗎?
他跟我說周1可以....不過今天已經是距離上周1已經8天了
到現在打過去不是沒開機就是沒人接
真是令人火大,開始搞失蹤這招來了
而我也不是催著要他馬上還,但也是要給個時間吧
這樣子打個小牌連人品都輸掉了,何必啊....
=============================================================================
如果這週還是聯絡不到他的話,就公佈他的ID.....
而以後有機會來我家場打牌的牌咖,子彈請自己準備充足
那位仁兄有自知之明的話就主動來聯絡我,
不然周日大家都會知道你了.......請好自為之
--
跟版友小豪跟missue還有一個牌咖打牌
打小小的100/30玩一下
來的時候那一咖說錢包不小心掉在記程車上
聽說掉了5000加證件,不過他身上還有2000(他說他很迷糊,而我們也很同情他)
想當然爾我們就開打了,當我們打到最後一雀時
他把身上的2張小朋友都輸光了,這時小豪提議說
應該是場主先借給他,之後再還這樣,我想說大家打個小牌交朋友
也就借了出去,雖然這次是第2次跟他打牌
借的也不算多(雖然最後上訴雀他又多輸幾百塊)
最後要走時他跟我說等銀行開始上班時還我,大概星期日或星期一
我說打個電話給我約時間就行了
然而上週日的時候,我打過去問他說可以還了嗎?
他跟我說周1可以....不過今天已經是距離上周1已經8天了
到現在打過去不是沒開機就是沒人接
真是令人火大,開始搞失蹤這招來了
而我也不是催著要他馬上還,但也是要給個時間吧
這樣子打個小牌連人品都輸掉了,何必啊....
=============================================================================
如果這週還是聯絡不到他的話,就公佈他的ID.....
而以後有機會來我家場打牌的牌咖,子彈請自己準備充足
那位仁兄有自知之明的話就主動來聯絡我,
不然周日大家都會知道你了.......請好自為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