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執行CSO時
滑鼠靈敏度就會變得不一樣
每次都要ESC->設定->試槍->不對->ESC->設定....直到找到相同的感覺
最低7.0 最高20.0 我沒有唬爛 真的會差這麼多.....
不知道有沒有解決辦法
不然每次玩都要調整 真的很煩~"~
--
每次執行CSO時
滑鼠靈敏度就會變得不一樣
每次都要ESC->設定->試槍->不對->ESC->設定....直到找到相同的感覺
最低7.0 最高20.0 我沒有唬爛 真的會差這麼多.....
不知道有沒有解決辦法
不然每次玩都要調整 真的很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