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靈敏度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執行CSO時

滑鼠靈敏度就會變得不一樣

每次都要ESC->設定->試槍->不對->ESC->設定....直到找到相同的感覺

最低7.0 最高20.0 我沒有唬爛 真的會差這麼多.....

不知道有沒有解決辦法

不然每次玩都要調整 真的很煩~"~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9-05-20
你是說值沒變..但感覺不一樣?
Puput avatarPuput2009-05-23
強迫一下自己定值吧 覺得只是自己一時沒抓到那感覺罷了
Una avatarUna2009-05-25
加果平常滑鼠有問題的話 就應該去換一支適合自已的滑鼠…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5-29
你這樣子我看來好像變成「削足適履」的感覺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5-29
建議換個滑鼠,我是用IBM的小黑鼠~ 很好搖XD"
Ida avatarIda2009-05-30
其實並不是靈敏度跑掉而是感覺跑掉...我就常這樣@@
Kumar avatarKumar2009-06-02
發覺cs玩久了 姿勢和鍵盤、滑鼠的擺放位置會變得很挑
Ina avatarIna2009-06-05
是不是滑鼠有調整dpi的按鈕(ex:mx518)?是的話可能按到了吧
Poppy avatarPoppy2009-06-09
RAZER的滑鼠不錯,只要調4.5就夠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6-10
很挑位置+1 滑鼠線影響尤大 又不想去買個貴爆的鼠線夾 orz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11
我更挑 桌子和椅子高度 鍵盤和滑鼠墊的位子 螢幕距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6-16
只要位子一變動 我都會感覺很奇怪XD 所以去網咖打cs
Ethan avatarEthan2009-06-18
即使我代鍵盤滑鼠過去 還是跟新手沒兩樣XD
Kyle avatarKyle2009-06-18
我都不挑的 因為不管怎樣都會被殺暴 XD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09-06-20
我只要有腳步聲 網咖如果沒耳機我就變新手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6-20
原PO對著右手說:右手哥 今天你感覺如何 要高一點 還是...
James avatarJames2009-06-21
推樓樓上 我只一一一聽到腳步聲 我就嚇的變新手了 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6-25
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