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inia (艾尼亞)》之銘言:
: 殭屍模式要出3了
: 聽說是人類跟殭屍合作!?
: 那合作之後要打什麼?
: 小雞嗎?
: 還是像一般模式那樣
: 拆炸彈就人質?
: 那人質看到殭屍應該會挫屎尿吧
: 有人之詳情嗎?
巴哈看到的影片
http://tinyurl.com/nopeoo
簡單來講應該是像一般模式吧,只是加上了殭屍然後所有人類都可以選這樣
分成紅色藍色兩隊,殺人數還會累積(應該有啥靈氣之類的)
這很明顯是歡樂玩的,不過我有預感連G又會大賣了
達叔當坦,後面連G箭陣就贏啦~~
然後影片中出現了兩張新地圖和一隻新殭屍
對了,426在7/1號會開放
黑橘應該也是差不多時間吧,黑橘的遊戲在放暑假第一天通常會有盛大改版~~
--
: 殭屍模式要出3了
: 聽說是人類跟殭屍合作!?
: 那合作之後要打什麼?
: 小雞嗎?
: 還是像一般模式那樣
: 拆炸彈就人質?
: 那人質看到殭屍應該會挫屎尿吧
: 有人之詳情嗎?
巴哈看到的影片
http://tinyurl.com/nopeoo
簡單來講應該是像一般模式吧,只是加上了殭屍然後所有人類都可以選這樣
分成紅色藍色兩隊,殺人數還會累積(應該有啥靈氣之類的)
這很明顯是歡樂玩的,不過我有預感連G又會大賣了
達叔當坦,後面連G箭陣就贏啦~~
然後影片中出現了兩張新地圖和一隻新殭屍
對了,426在7/1號會開放
黑橘應該也是差不多時間吧,黑橘的遊戲在放暑假第一天通常會有盛大改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