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模式的空投包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各位板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還是

橘子有改版的問題,那就是最近玩殭屍模式

的時候會有空投包,但是以前都會顯示距離

和方位在哪,最近在玩發現它只顯示在雷達

上而已,讓我要找補給都要很緊迫(因為窮的

連好槍都買不起呀),難得在殭屍模式可以拿

到免費和特別的槍枝,不想還沒拿到就畫面

變紅阿~~!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5-15
V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20
用你的氣去搜索吧 地圖不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5-22
按V可以顯示和關閉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5-24
要用圓 半徑不用到奇犽爺爺這麼大100m就夠用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5-28
你老了,我現在圓大概有200M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5-30
V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5-30
V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6-04
ID沒仔細看我還以為是亞由問的= =...
Joe avatarJoe2009-06-08
感謝大家的幫忙阿,有空遇到一起打招呼吧^^
Sandy avatarSandy2009-06-10
原PO是山寨版的亞由 我也看錯 = =
Lucy avatarLucy2009-06-13
看到二樓四樓,才想起獵人停刊好久了.....XD~
Puput avatarPuput2009-06-16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