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靈現場試玩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敬告大陸網站

http://d.163.com/16/1107/14/C59C5ETM00314NL1.html



在本屆暴雪嘉年華上,暗黑3死靈法師的公佈可謂讓許多玩家重燃激情,那出眾的氣質,
冷漠的眼神,匕首與鐮刀,縈繞在周圍的骷髏,這就是我們期盼已久的死靈法師。當然,
既然死靈法師已經公佈,那現場就肯定少不了他的試玩,下面就和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略....


--
巫醫2.0...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6-11-09
一開始不要出巫醫出死靈不就好了 87%像的角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1-12
出個跟WD87%項的死靈我可以忍 但不出死靈就不能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1-16
如果巫醫技能修改成偏毒靈 死靈偏骨靈 <--這樣?
Irma avatarIrma2016-11-17
等死靈出了之後 巫醫的地位岌岌可危... 幫QQ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21
死靈不是可以滑鼠控寵? 雖然再出一個招喚系滿憨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1-22
WD:我醫刀雞 獨步天下(BOOOOOOM~)
Lily avatarLily2016-11-26
再來出 亞馬遜 德魯依 刺客 巴拉丁 對吧 BZ太神啦~~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1-30
角色DLC出完後再來個資料片「D2 NEVER DIE」
Hazel avatarHazel2016-12-02
死靈不知道怎麼跳舞? 有人試嗎?
Edith avatarEdith2016-12-04
英霸的死靈可以跳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2-08
亞馬遜 2018年底 德魯依 2019年底 刺客 2020年底
BZ:可以再龜個四年
Liam avatarLiam2016-12-12
怎會是拿盾牌...不是拿死人頭.太失敗了.誰反映一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2-15
出個跟巫醫有87%像的職業 真的有夠蠢
我看巫醫有炸雞流 那死靈出個烏骨雞流好了
Andy avatarAndy2016-12-16
就說了D2詛咒 熱鍵弄不進去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2-19
吃泡麵打法也跟D3破億的攻擊力相抵觸
Mary avatarMary2016-12-20
亞馬遜應該沒有男人 大概不會出了
Hazel avatarHazel2016-12-24
死人頭特色被巫醫偷走...死靈只好改拿盾牌
Gary avatarGary2016-12-25
亞馬遜的男人可以夾起來.....
Ivy avatarIvy2016-12-28
盾牌是暫時的 以後是法器 (某篇文章有寫)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1-01
bz 有說副手還沒做 但會是像巫醫的 像死人頭
Zanna avatarZanna2017-01-05
死靈跟巫醫就好像火法跟冰法
Noah avatarNoah2017-01-07
亞馬遜如果沒男人也可以出設定類似的職業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08
在掰個斯寇伐斯其他城邦的戰士,男的可參考斯巴達
Hedda avatarHedda2017-01-12
巫醫表示: 該看大老婆的反擊了.
Kelly avatarKelly2017-01-16
Lotus: Watch this, Tenno(Nekros).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1-16
ㄨㄧ
Mary avatarMary2017-01-18
死靈在D2是老頭,到D3變rocker,這叫野人怎麼活
Gary avatarGary2017-01-22
為什麼他一開始很頓...BZ到底..
還是我網路頓= =
Isla avatarIsla2017-01-24
左岸有女玩家試玩影片 很順暢 可以去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1-26
跟巫醫這麼像,偏偏是俊男美女,WD表示:幹
Freda avatarFreda2017-01-26
希望能做出差異、不只是召喚打法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1-30
我看搞不好會把符文組也弄進來 護甲變六洞...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2-03
D3到了D2東西加回來才變好玩 再來個德魯依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2-05
看到tenno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接
good job tenno, let's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Edith avatarEdith2017-02-07
光女死靈造型就夠了啦 一堆人嫌老半天還不是會玩
Belly avatarBelly2017-02-11
其實D3召喚物超多 所以死靈出來也還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2-15
比較喜歡英霸的二代死靈造型
三代這個有點中二風味..
Emily avatarEmily2017-02-15
透明染料準備好了
Eden avatarEden2017-02-16
可惡 女死靈根本逼人跳坑
Iris avatarIris2017-02-18
弄個和巫醫87%像的是因為人手不足只好拿現有的code
出來改吧 這兩季基本沒動 連簡單ui優化都要明年才上
...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22
會不會就未來後巫醫死去... 我前陣子才剛練說最近沒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2-27
玩就出死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