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也愛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隨著Wii大賣,老任的魔爪幾乎無所不在了,就連班上阿

或是朋友群中一堆人都在詢問有關於Wii的相關事情,

一方面是很開心啦,但是一方面不知道心裡面哪一跟筋也開始覺得不對勁

就光目前來說DS、Wii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總覺得小品遊戲不斷增多

而真正老玩家會喜歡的(狹義的)硬派遊戲 真的好少 當然喜歡這類的老玩家

鐵定也不在少數吧。

相較於從前一款所謂大作,現在被分配到好幾款的小品遊戲

覺得正統的遊戲出的頻率越來越少,之前岩田也說過會鞏固舊有市場

希望能漸漸有所成效阿。

--
▃▅▄▂ Wii \ = _ ̄ ▆▄▂
▃▄▃ For The Win_\ \_
█▇▆█ \ \▄ ,▄ (﹙(||
▍◥▇▊▋ └───┬───┬ \▄ ▏Nintendo
▅▆ by ╭─┴───┴\ˍ ˍ▁▂▃▄
Gatchaman ̄ ̄ ̄ ̄ ̄ ̄ ̄ ﹨ ╭Α ▕▇▊████▍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7-01-14
抱怨一下,雖然板上人數暴增,但是總覺得無腦問題變多
(不查精華區),情報文相對於充斥的Wii心得文變的好少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1-15
最近的硬派作品應該是聖火吧??
Mason avatarMason2007-01-20
套句老話「林子大了 什麼鳥都會有」
Harry avatarHarry2007-01-22
我怎麼覺得是EXCITE TRUCK 蠻硬的阿XD
Enid avatarEnid2007-01-24
樓上真傳神阿
Joe avatarJoe2007-01-27
樓樓上 XD
正妹最近的情報文好少喔,每天回家都苦苦等不到 XD
Isla avatarIsla2007-01-28
聖火啊..我覺得聖火還是要用卡帶才好玩..
Andy avatarAndy2007-02-02
我也有苦衷的..orz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2-02
其實想想 以前好玩的硬派遊戲也是等一陣子才會出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2-05
最近真是空窗期..holiday剛過啥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