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Wii大賣,老任的魔爪幾乎無所不在了,就連班上阿
或是朋友群中一堆人都在詢問有關於Wii的相關事情,
一方面是很開心啦,但是一方面不知道心裡面哪一跟筋也開始覺得不對勁
就光目前來說DS、Wii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總覺得小品遊戲不斷增多
而真正老玩家會喜歡的(狹義的)硬派遊戲 真的好少 當然喜歡這類的老玩家
鐵定也不在少數吧。
相較於從前一款所謂大作,現在被分配到好幾款的小品遊戲
覺得正統的遊戲出的頻率越來越少,之前岩田也說過會鞏固舊有市場
希望能漸漸有所成效阿。
--
▃▅▄▂ │ Wii ▋\ = _ ̄◣ ╲ ▏▆▄▂
◤▃▄▃ ) │ For The Win▋﹨ _\ \_ ◣╲ ▕▕│ ▉
█▇▆█▏▊╯ │ ▊\ \▄ ,▄ ◣ (﹙(▎|| ▊
▍◥▇▊◤▕▋ └───┬───┬ ﹨  ̄\▄ ̄ ◣ ▋│▏Nintendo▏
▎ ▅▆ ▉by ╭─┴───┴▊\  ̄ ˍ ◣ ▕ˍ▁▂▃▄
▍ ▕▋Gatchaman ̄ ̄ ̄ ̄ ̄ ̄ ̄ ﹨ ╭′Α‵﹑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