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難決定勒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NFS:CARBON 和 EXCITE TRUCK 這兩款賽車遊戲買哪個好呢?

我最近幾天就要買 Wii 了,想說總要買個賽車遊戲來玩玩

目前是預計買 Wii sport、壞利歐、然後一款賽車遊戲,第一次的 Wii 應該會買吧

有板友玩過這兩款遊戲可以提供些建議嗎?

--
別把這遊戲看的太仔細 !!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07-01-12
我沒玩過 連手把都沒碰過 但我就是想玩ET 玩法新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1-16
我看國外評價似乎是 ET 比較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1-20
我應該會買EXCITE TRUCK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25
ET普普 我到現在只玩過兩次
Una avatarUna2007-01-30
玩命山道我有玩試玩版(360) 個人是不喜歡啦....
全民公敵操作性比較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2-01
我買了玩命山道...老是撞牆..XD 看老美講日文真不習慣啊~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2-05
不建議玩命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