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S:CARBON 和 EXCITE TRUCK 這兩款賽車遊戲買哪個好呢?
我最近幾天就要買 Wii 了,想說總要買個賽車遊戲來玩玩
目前是預計買 Wii sport、壞利歐、然後一款賽車遊戲,第一次的 Wii 應該會買吧
有板友玩過這兩款遊戲可以提供些建議嗎?
--
別把這遊戲看的太仔細 !!
--
我最近幾天就要買 Wii 了,想說總要買個賽車遊戲來玩玩
目前是預計買 Wii sport、壞利歐、然後一款賽車遊戲,第一次的 Wii 應該會買吧
有板友玩過這兩款遊戲可以提供些建議嗎?
--
別把這遊戲看的太仔細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