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胡牌的問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在好場主加菲的場中...
有人提了一個問題...
不是很懂...希望知道的大大解答一下~~
如果說~~你不是莊家...但是你起手就聽牌了...
這時候可以喊migi嘛?(還是一定要等你摸牌才能喊啊..@@)
又...如果你摸第一張牌就自摸了~~
這樣算什麼哩?...
煩請各位大大解答一下囉~~^^

--
本場規則
* 無瀝沽瀝沽,四風和,四槓和,無七搶一,無八仙,有花槓
* 鐵八,眼牌一台,喊碰不碰不罰,別太超過就好
* 自摸沒平胡,門清也無,胡平和一定要有眼睛,例:剩四張牌:3456胡眼睛就沒有
* 煩請各位推牌,以便大家拿牌
* 詐胡,以胡的牌,底台數賠:例:胡別人小三元,卻發現詐胡,賠各家1底4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9-22
可以在你摸之前就喊migi呀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9-26
走重陽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9-29
直接喊咪幾.....自摸就米幾自摸啊
Hedda avatarHedda2007-10-03
走重陽橋可以喊migi嗎 呵呵
Daniel avatarDaniel2007-10-07
所以米其不一定是你要拿牌才能喊喔?@@
Callum avatarCallum2007-10-07
地胡了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10-12
是天聽吧.莊家有天胡沒天聽.閒家有天聽沒天胡.但都有migi
Selena avatarSelena2007-10-17
地胡24台謝謝 可喊天聽
Harry avatarHarry2007-10-18
地胡 平家特權,開始牌局就自摸-16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