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鎚剛開的時候就聽說好運符是不管有沒拾取權都能使用來機率獲取一次該專精的裝
即使該CD打第二次也是可以使用沒錯
但是問題是...
我已經花了應該有10個幣左右在某幾隻怨念王上 (固定團打過又去找野團打)
從來都只有黃金..請問這真的是機率問題嗎?
有人成功在無拾取權情況下用好運符骰出裝備過嗎?
是的話
我臉怎麼這麼黑.......
是的話 這篇就當作給不知道的人一個小提示吧
(很多人不知道的樣子)
--
即使該CD打第二次也是可以使用沒錯
但是問題是...
我已經花了應該有10個幣左右在某幾隻怨念王上 (固定團打過又去找野團打)
從來都只有黃金..請問這真的是機率問題嗎?
有人成功在無拾取權情況下用好運符骰出裝備過嗎?
是的話
我臉怎麼這麼黑.......
是的話 這篇就當作給不知道的人一個小提示吧
(很多人不知道的樣子)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