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淬煉幸運徽印 - WOW

Table of Contents

天鎚剛開的時候就聽說好運符是不管有沒拾取權都能使用來機率獲取一次該專精的裝

即使該CD打第二次也是可以使用沒錯

但是問題是...

我已經花了應該有10個幣左右在某幾隻怨念王上 (固定團打過又去找野團打)

從來都只有黃金..請問這真的是機率問題嗎?

有人成功在無拾取權情況下用好運符骰出裝備過嗎?


是的話

我臉怎麼這麼黑.......


是的話 這篇就當作給不知道的人一個小提示吧

(很多人不知道的樣子)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5-02-26
包子骰過武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2-27
真的有喔QQ 那我真的是黑到翻了........
不一定阿 鳥王也能骰 可是LOOT表沒座騎阿..
Zanna avatarZanna2015-03-03
機率問題 能骰就會出裝 不然連骰都不給骰
Ida avatarIda2015-03-07
你臉醜 END
Tom avatarTom2015-03-09
有阿 我上上周打過公會團控火H拿過裝,去野團H骰到飾品
Tracy avatarTracy2015-03-10
包子骰過水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12
坐騎能拿來類比嗎=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15
SoO打了十個月才拿到一王飾品,給你參考
Megan avatarMegan2015-03-16
你的臉應該比包公還黑 我有點釋懷了
Agnes avatarAgnes2015-03-18
就只有黑 無其他解釋
Ida avatarIda2015-03-23
那個純粹是讓你每個禮拜多拿一些修裝費(?)的道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3-27
舉個例子給你參考 出裝骰子這種東西 之前70年代打了
Isla avatarIsla2015-03-28
SOO黑引信補飾品每週打普通+1顆骰子 打了20個cd都沒有
Susan avatarSusan2015-03-31
半年以上的黑廟只出了一把主手蛋刀 然後隔壁工會
出了3"對" 是對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04
打到拓過h黑引信後才roll到飾品 給你參考一下
Necoo avatarNecoo2015-04-09
然後還有一個例子 朋友去打絕版ZG虎只打了3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13
我從能SOLO 虎王開始到絕版中間斷斷續續持續打
就是 沒 他 媽 的 出 過
紳士說哪個工會我怎沒印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13
顆顆顆 農Uld靠尾王在解橘槌 隔壁只拓到1/3的碎片進度
贏過我們 顆顆顆
Poppy avatarPoppy2015-04-14
要是沒拾取權會連骰都不能骰 能骰到錢就只是人品問題
Delia avatarDelia2015-04-17
礦吞骰到匕首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18
那公會名字兩個字 會長是個超廢的法師 生平無大志
只會組特化隊伍幫自己刷榜 顆顆顆
Agnes avatarAgnes2015-04-18
我也沒骰過錢以外的 好想哭
Hedy avatarHedy2015-04-20
别氣餒 有人2.3開始玩 兩個月前才入手卡拉馬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4-20
手黑 以前打黑廟只出4把副手 另一個公會出5把主手
門口遇到雙方會互相靠么
Emily avatarEmily2015-04-24
所以不朽者魯克馬爾用徽記到底會不會出鳥呢?
Rae avatarRae2015-04-27
不會
John avatarJohn2015-05-01
我控火者 第一周骰到武器 第二周骰到飾品
Emily avatarEmily2015-05-03
印章雙子骰過坦飾品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5-05
可能出團前要拜拜一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07
第一隻黑石H就骰到裝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11
天垂包子王從開打到現在從來沒掉過弓,怨念了超久,結果
剛剛鐵娘子直接掉魚叉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13
不會 BZ有很明確的講鳥王不能用骰子骰到坐騎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15
怎麼有些人回的是好運符掉不掉裝...沒看錯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15
坦天賦roll到DD飾品 補天賦roll到DD飾品之類的 (堆放
Freda avatarFreda2015-05-17
坦會ROLL到DD飾品正常 主屬還是有加招架或閃躲也可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21
捕的話 智力加法傷也是有加治療量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24
我天槌DD跟坦飾品都是骰到的 工會團開始農H了才噴飾品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5-25
今天剛骰到黑石招火者的力量飾品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5-29
加骰有坐騎的只有潘達野外四天王 其他全部都不會
Sarah avatarSarah2015-05-30
有阿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5-30
Mia avatarMia2015-06-04
我從天錘開就開始丟徽印給屠夫,到今天還沒有鱗片,給
您參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07
第一次打H站長就骰到肩膀token
Isla avatarIsla2015-06-09
樓上+1 我上個CD都roll輸別人但靠自已的幸運骰換了4件裝 其中
也包括t17肩 連打個天槌m 都骰到刃拳戰鑄
Sandy avatarSandy2015-06-11
借問星界雲蛟韁繩 骰硬幣會出嗎?
Kelly avatarKelly2015-06-15
臉黑 就跟我第ㄧ次打隨團一樣 滿滿的增強符文 我還以為不
會掉裝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6-18
話說我追隨的硬幣任務mp已經註記前一次是37天前了
怎樣才會觸發阿...
Rae avatarRae2015-06-21
隨機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22
星芎雲鮫未知 (BZ沒明講 也沒人說有骰到過)
Harry avatarHarry2015-06-22
bz有說不會阿 不過我還是會骰 大家都知道bz也搞不清楚自
己做過什麼東西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26
現在有加成骰機制 通常連6金之後 出裝機率就超高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27
除非你把加成骰用在其他王上 包含潘達王也要一起算
Jacky avatarJacky2015-06-28
如果你要天垂2王裝 骰子就別用在其他王上 更別無聊去骰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