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Gash+升級的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活動到底是要怎麼申請..

我有看到beanfun的網站,但是總覺得好像怪怪的。我輸入帳號密碼他卻顯示錯誤。

至於帳號密碼我都可以在橘子登入了,卻不能在beanfun登入 XDD

有高手已經升級完成或是知道怎麼升級的嗎!?

麻煩教導我一下。一直覺得卡卡的。哈哈。

還是有人已經升級完成,可以分享一下過程嗎=3=

感激不盡阿!!! orz



洩洩.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9-05-13
瑪奇版有一堆怨念.....去參考參考吧.......
Jake avatarJake2009-05-15
如果原po要當勇者也行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5-16
CSO目前沒有被支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