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到底是要怎麼申請..
我有看到beanfun的網站,但是總覺得好像怪怪的。我輸入帳號密碼他卻顯示錯誤。
至於帳號密碼我都可以在橘子登入了,卻不能在beanfun登入 XDD
有高手已經升級完成或是知道怎麼升級的嗎!?
麻煩教導我一下。一直覺得卡卡的。哈哈。
還是有人已經升級完成,可以分享一下過程嗎=3=
感激不盡阿!!! orz
洩洩.
--
我有看到beanfun的網站,但是總覺得好像怪怪的。我輸入帳號密碼他卻顯示錯誤。
至於帳號密碼我都可以在橘子登入了,卻不能在beanfun登入 XDD
有高手已經升級完成或是知道怎麼升級的嗎!?
麻煩教導我一下。一直覺得卡卡的。哈哈。
還是有人已經升級完成,可以分享一下過程嗎=3=
感激不盡阿!!! orz
洩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