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有人會這樣嘛! - 線上Faithe · 2009-06-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我抽到左輪小槍 好用是好用! 不過開槍時 滑鼠按太快 子彈不但會消失 好像也沒射出去! 沒有連發 有人知道是個人電腦的問題 還是Bug 也有人會這樣嘛? -- 線上All CommentsHedwig2009-06-07這個是BUG 而且已經有很久了 只是到現在NEXON還是不改Sierra Rose2009-06-11了解!Daniel2009-06-14射擊有效 只是沒有動作Michael2009-06-15疆屍模式撿到的夜鷹雙槍也會這樣Andy2009-06-18黃金系列都有這問題Isabella2009-06-21所以對方還是有中彈損血??Tom2009-06-22應該只是自己顯示的動畫問題,我覺得m4跟mp5都有類似的問題Skylar DavisLinda2009-06-27我都碰到卡彈,子彈換完跳出去射擊,結果子彈都沒射Related Posts個人的殺殭屍經驗談來說說你們GASH都用來買什麼?打CSO心情放輕鬆吧給新手參考dust2報位圖最近 CSO伺服器爆LAG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