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很多XX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但我還是要為一些真正的高手抱不平

有時候同隊的第一名殺很多2X隻 只死2.3次

對面就一直說他開XX 可是我觀察了好幾場

發現他每次殺人都是聽的到聲音 只要是CS老手

都看得出來沒作弊 不過最近作弊太多了

真正的高手都被當XX 我也不小心被當過1.2次

以前1.6的時候玩到被當XX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不過現在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只要有人懷疑妳

對面就一堆人開始開....然後說開來對付你這樣...

真是越玩越難過了= =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4-29
建議25日改版之後 沒XX不要玩CSO
Jacky avatarJacky2009-05-03
以前沒品的人打不贏就說對方是台幣戰士
現在打不贏就說對方是開外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5-05
搞的草木皆兵 實在是很煩 快要連自己軍團不熟的都不敢挺了
Olive avatarOlive2009-05-06
光是鄉民團對其他團的態度如此之差就覺得不想玩了
搞得好像不入PTT團就非我族類一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5-09
有些瞬狙高手只要連殺幾隻 就難逃被懷疑**的下場 可憐....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5-12
我都是跳出來用觀察的 非常明顯
Harry avatarHarry2009-05-15
就算你抓到外* 檢舉沒用啊 才這麼猖獗0.0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5-19
1F很級怪...今天28了耶,沒外褂不要玩CSO是什麼意思?
James avatarJames2009-05-21
5樓講得很悲哀耶囧 不是只有少數人不喜歡鄉民加而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5-26
記得沒錯 CS爆頭王是25日發布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5-26
而且我發現非本團平均水準很高啊~有新血加入才刺激
我覺得是鄉民就可以一起玩又沒差 反正CSO ID就一個
Emma avatarEmma2009-05-27
敢用被抓包~那你就再換一個才有可能(外掛者也不會換吧)
Olga avatarOlga2009-05-28
說錯 是CS秒殺王 =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6-01
水準一定以上的也不屑用~ 因為就算可以裝得很好也很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6-01
我只是打法比較衝 有時候幸運的話可以連續殺很多人
Edith avatarEdith2009-06-05
而且我也是會聽走路聲音的 結果就被當外掛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6-07
說道走路的聲音,我都會特定走到某處聽,然後按無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11
"發現敵人",昨天看到高手玩,知道其實有更好的地點.
遠處就能聽到腳步聲了,我下次要換位置了XD"
Cara avatarCara2009-06-12
開透視的人遠比高手人數多,這就是事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6-17
樓上中肯。 還是去打L4D吧 XD
Tracy avatarTracy2009-06-21
L4D還有內建透視 真是佛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6-24
L4D我都被殭屍殺假的 (抖)
Gary avatarGary2009-06-25
唉維修完以後還是有超級神人阿
Hazel avatarHazel2009-06-29
昨天玩 有高手丟手槍 製造撿槍的假象 超好笑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7-03
^_________^ + 要說超精采啦 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