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覺得adm都很討厭
我常上一個伺服器 叫原動力網路館
可是每次ADM看人不爽或自己打不好就會故意踢人
讓對方連拆炸彈都不行 拆的時候就讓他失血
真的是搞不懂這種品行怎麼可以當adm
好像他是ADM他就應該要是最強 說什麼就是什麼
難怪台灣永遠都無法再cs這塊版圖上征服世界
--
我常上一個伺服器 叫原動力網路館
可是每次ADM看人不爽或自己打不好就會故意踢人
讓對方連拆炸彈都不行 拆的時候就讓他失血
真的是搞不懂這種品行怎麼可以當adm
好像他是ADM他就應該要是最強 說什麼就是什麼
難怪台灣永遠都無法再cs這塊版圖上征服世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