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覺得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忽然覺得adm都很討厭
我常上一個伺服器 叫原動力網路館
可是每次ADM看人不爽或自己打不好就會故意踢人
讓對方連拆炸彈都不行 拆的時候就讓他失血
真的是搞不懂這種品行怎麼可以當adm
好像他是ADM他就應該要是最強 說什麼就是什麼
難怪台灣永遠都無法再cs這塊版圖上征服世界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05-08-25
月經文...
同學 征服世界靠你了
哇 是雙插頭Osta耶........
我是在...陳述一個事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5-08-26
好個自嗨文
Yuri avatarYuri2005-08-30
遇到這種就當作笑話笑一笑就好了..這樣你會比較開心
哇 是LALOKTER耶~~~
請支持★ C-Strike板禮貌運動! ★
沒想到Airos的背後竟然有這麼多辛酸的故事...
Bennie avatarBennie2005-09-04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5-09-07
我都喜歡幫剩一隻的那個人加血xDDD
Hardy avatarHardy2005-09-09
最後一句話以前還頗同意
Delia avatarDelia2005-09-14
既然討厭幹麻一直去那裡._.
Damian avatarDamian2005-09-17
愛上了 要突然離開總是會捨不得....
searoad 好貼心喔 哪個伺服器??
眼眶一熱雙腳一軟 男人的眼淚就這樣不爭氣低流下來
Kama avatarKama2005-09-21
唉,sv有很多,爛就放給他自生自滅吧
我以前也常常在complain,但是現在就看開了
能不能站上世界,那要我們想辦法努力才對..
N大,除非龍五的"手槍"支援熱插拔
這樣他就不會帶槍了
Osta,沒有這麼嚴重啦 orz..
晚上要換MB+CPU了,期待新的超頻計畫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5-09-23
我也complain過
我是1984
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就沒有人殺的了他
那 龍五什麼時候不帶槍呢
(跳水)
好有錢喔..顯卡換成ASUS EN7800GTX看好用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05-09-23
想不到Osta也是性情中人.......
Ingrid avatarIngrid2005-09-26
會變成月京文也是因為這種現象一直存在@@
Carol avatarCarol2005-09-29
...我如果有錢,我就直接全換了,orz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5-09-30
南台灣140.116.155.158 ..用amx_heal就可以加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5-10-04
有辦法變無敵嗎A_Ay
Osta名言錄:讓歐洲人瞧瞧什麼叫偉大的狙擊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5-10-09
你嘴砲已經無敵了....
= = 真是夠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5-10-11
推同學~征服世界就靠你了!! XDDD
Doris avatarDoris2005-10-15
我也要征服世界~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5-10-20
樓上的,那你得多練習嘴砲啊~
Yuri avatarYuri2005-10-20
碰碰~~碰~碰碰碰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