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像有一個小更新...
我一直卡在50%,接著跳出一個視窗
"取得更新資料 作業中發生錯誤:無法連結更新伺服器.連線常是失敗,因為連線對象
有一段時間並為正確回應,或是連線建立失敗,因為連線的主機無法取得回應。"
(10060)
請問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嗎?
--
我一直卡在50%,接著跳出一個視窗
"取得更新資料 作業中發生錯誤:無法連結更新伺服器.連線常是失敗,因為連線對象
有一段時間並為正確回應,或是連線建立失敗,因為連線的主機無法取得回應。"
(10060)
請問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