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笨還是...?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想說很久沒玩天堂了,

於是想用手機代繳,

結果點下去後看到公告→GASH已經停用了。

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鄉民願意敎一下我這個笨蛋要用什麼儲值嗎...?

謝謝

爬文爬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笨蛋一枚Q_Q...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2-02-21
自動升級BF了..GASH關閉了
http://tw.beanfun.com/
Lydia avatarLydia2012-02-22
那要怎麼辦? 用什麼東西儲值阿 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23
登入後左上角有儲值點數 一樣吃GASH點數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27
那就是要去外面買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29
儲值購點>購買點數>選擇點數>手機帳單(代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2-29
呃~上一位大大不好意思,我就是這樣買他不給買Q_Q!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03
卡在哪一關啊?
Linda avatarLinda2012-03-05
卡在他不給我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07
封鎖快顯?
Gary avatarGary2012-03-09
登入後左上角有儲值點數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