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我太笨還是...? - 天堂Kumar · 2012-02-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說很久沒玩天堂了, 於是想用手機代繳, 結果點下去後看到公告→GASH已經停用了。 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鄉民願意敎一下我這個笨蛋要用什麼儲值嗎...? 謝謝 爬文爬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笨蛋一枚Q_Q... -- 天堂All CommentsHedda2012-02-21自動升級BF了..GASH關閉了http://tw.beanfun.com/Lydia2012-02-22那要怎麼辦? 用什麼東西儲值阿 囧?Quintina2012-02-23登入後左上角有儲值點數 一樣吃GASH點數Ursula2012-02-27那就是要去外面買囉@@?Rosalind2012-02-29儲值購點>購買點數>選擇點數>手機帳單(代收)Suhail Hany2012-02-29呃~上一位大大不好意思,我就是這樣買他不給買Q_Q!Rachel2012-03-03卡在哪一關啊?Linda2012-03-05卡在他不給我買!Victoria2012-03-07封鎖快顯?Gary2012-03-09登入後左上角有儲值點數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升級G+ 問題關於明天的老手回鍋活動海神回鍋配裝問題玩天堂藍屏WIN7筆電玩天堂解析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