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天堂藍屏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玩天堂開始容易當機

直接藍屏然後重開機

作業系統是WIN7 32BIT

CPU Q9400(有看到 四核心要降核玩???)

我注意到 我WIN7系統評分剩下1.0

圖形被評分1.0

遊戲圖形2.0

是因為顯示卡壞了???

還是另外有其他原因

趁活動之前想趕快把它修好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2-02-18
補充一下 單開的時候沒甚麼問題
Cara avatarCara2012-02-20
有用xx的話 先純天堂試看看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22
悶 還是一樣
視窗化以後情況還會更嚴重...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27
4核玩天堂很容易藍屏(以前經驗)
Hedy avatarHedy2012-02-28
有處理方法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29
換了鍵盤以後 就好多了 真神奇
天堂不能用傳統鍵盤玩? 一定要用US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