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公牛有盟可收人嗎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已大概6~7年沒玩天堂了


想回味一下~


請問有盟肯收白手起家新手嗎 xd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2-02-15
我也是在公牛沒玩的耶~公牛還亂嗎?冷淡還有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19
歡迎來巨龍,給你基本物資~
Gary avatarGary2012-02-19
公牛 現在算冷清吧
Eden avatarEden2012-02-21
冷淡現在是包場盟跟城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