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天堂的帳號 大約六年沒有玩
想在明天參加老手回鍋活動
剛剛我在處理我的帳號的時候 發覺我是老帳號鎖定的狀態
那明天活動開始 我還需要按照裡面說得
扣點399解鎖嗎!?
還是等明天活動開始再說!?
--
▃_ ▎▌ ◎ ▎▌ ▃_ ◥▂▂▂◤ ◣ ▋▌ ◢██◣
▎▁ˍ▅ ▏ ▍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iarrats▼
--
我有一個天堂的帳號 大約六年沒有玩
想在明天參加老手回鍋活動
剛剛我在處理我的帳號的時候 發覺我是老帳號鎖定的狀態
那明天活動開始 我還需要按照裡面說得
扣點399解鎖嗎!?
還是等明天活動開始再說!?
--
▃_ ▎▌ ◎ ▎▌ ▃_ ◥▂▂▂◤ ◣ ▋▌ ◢██◣
▎▁ˍ▅ ▏ ▍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iarrat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