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目張膽賣外掛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太誇張了
竟然囂張的這種地步?
http://0rz.tw/ljiGT
請問各為我該如何處理??

--
http://www.wretch.cc/album/canes
我的引擎轉速越高離正妹的距離越遠
一個車手的悲哀...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9-05-01
黑橘似乎不想抓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5-03
哈我曾用軍團頻說過N次了: 有人在叫外賣XDDD 見怪不怪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5-07
看到+1
Hedda avatarHedda2009-05-07
昨天還遇到再賣透視+血量*2的外掛 遇到一次 血真的很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5-09
被芭辣丟到四顆還有中彈都沒死.....= = 人類疆屍化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5-11
用這種外掛的都是一直衝 拿步槍或衝鋒槍 卻很難打死 囧
Freda avatarFreda2009-05-12
沒什麼 還有人就直接寫哪裡可以找到外掛
Hedy avatarHedy2009-05-13
還有血量x2的= = 難怪有時覺得很奇怪 打那麼久都不會趴
我還以為我在打殭屍模式了 XD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5-16
就跟暴暴王賣掛一樣=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