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機與美規機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美版日版真的各有優點

A版友說的那個啥波的例子 真的也只是剛好只是特例

我也來舉個例子

我這兩天在玩薩爾達TP 我的是美版主機

昨天在收集光球 讓那塊區域脫離黑暗勢力

假如我玩的是日版 一定也會知道怎麼收集 也可以順利通過

但是我一定不知道收集那些東西是幹啥的

假如玩美版 才會知道現在收集的目的是什麼

當然啦 也很多玩家日文很棒 那這樣當然日版為優先選擇 畢竟遊戲好買

像之後我也想買些馬力歐相關的遊戲 其實我就想買日版的遊戲

可惜我是美版主機 所以嚕 各有優缺點吧

不過 1月17號上市的美版壞力歐 我還是會買的 希望不會太奇怪@@

就是這樣啦 其實最好當然是美版日版主機各有一台啦 (還是亞版 o_0")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7-01-07
我也是最近在玩...其實那不是光球,是眼淚(tears對吧)
Edith avatarEdith2007-01-10
哈 對啦 我玩完就忘了 =.=
Steve avatarSteve2007-01-11
動物之森也最好是玩習慣的語言比較好,看不懂真的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