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叫我來發文>///<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把投影機回收之後
就把那台42吋的電漿丟在一旁了XD
現在是用150吋的寬螢幕再打網球

真實感十足阿!!!

雖然Wii不支援高畫質
但是只要遊戲有趣 畫質不高有什麼差
一樣是
150吋投影機+5.1聲道
玩PS3時覺得就是這樣無趣(只是畫面變大了-跟我當初玩PS2的時候沒差多少)
但是玩Wii卻能讓我更投入.感覺更棒的說!!

--
我是天真可愛善良無邪活潑好動好心大方美麗純淨無垢貼心誠實
貌美如花沉魚落雁溫文儒雅聰明伶俐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拳打南山猛虎腳踏北海蛟龍帝王蟹小正太

http://blog.webs-tv.net/user/kazaminein.html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7-01-07
瞎了~~~
Ula avatarUla2007-01-08
配合這個吧 http://0rz.tw/ec2i0
會更有真實感XD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1-10
大推樓上XDD
Jacob avatarJacob2007-01-11
投影機接色差更好哦!有些投影機是可以支援色差的
Jake avatarJake2007-01-13
像我的epson-s4,不過要多買個轉接頭(我在yahoo買350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1-16
投影機+色差...讚 ...(雖然我的房間只能放80吋...輸了)(
Olive avatarOlive2007-01-17
我就是接色差呀XD
Sarah avatarSarah2007-01-18
再來挑戰電影院吧!300吋....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21
挑戰棒球場的投影幕吧...在棒球場上打wii sport的棒球..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23
讓我想到了之前看到國外同好在電影院玩Wii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23
棒球場的是LED螢幕啦 不是投影幕 到我們公司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