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把投影機回收之後
就把那台42吋的電漿丟在一旁了XD
現在是用150吋的寬螢幕再打網球
真實感十足阿!!!
雖然Wii不支援高畫質
但是只要遊戲有趣 畫質不高有什麼差
一樣是
150吋投影機+5.1聲道
玩PS3時覺得就是這樣無趣(只是畫面變大了-跟我當初玩PS2的時候沒差多少)
但是玩Wii卻能讓我更投入.感覺更棒的說!!
--
我是天真可愛善良無邪活潑好動好心大方美麗純淨無垢貼心誠實
貌美如花沉魚落雁溫文儒雅聰明伶俐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拳打南山猛虎腳踏北海蛟龍帝王蟹小正太
http://blog.webs-tv.net/user/kazaminein.html
--
就把那台42吋的電漿丟在一旁了XD
現在是用150吋的寬螢幕再打網球
真實感十足阿!!!
雖然Wii不支援高畫質
但是只要遊戲有趣 畫質不高有什麼差
一樣是
150吋投影機+5.1聲道
玩PS3時覺得就是這樣無趣(只是畫面變大了-跟我當初玩PS2的時候沒差多少)
但是玩Wii卻能讓我更投入.感覺更棒的說!!
--
我是天真可愛善良無邪活潑好動好心大方美麗純淨無垢貼心誠實
貌美如花沉魚落雁溫文儒雅聰明伶俐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拳打南山猛虎腳踏北海蛟龍帝王蟹小正太
http://blog.webs-tv.net/user/kazaminein.html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