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日規機與美規機 - 任天堂Megan · 2007-01-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嗯~ 期待Wii很久了 想要買一台來 但是有分日規和美規 看版上大多數人都是買日規 可是字幕都是日文要怎麼辦? 是有甚麼方法可以看的懂角色在說什麼嗎? 對我來說 看不懂人物對話是很辛苦的 我喜歡靠人物的對話去推理他背後的意含 而且我也不喜歡上網找攻略 那樣會不好玩 所以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想要買美規機 至少劇情都看得懂 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大大們都很喜歡用日規機? 難道不會因為看不懂字幕而感到苦惱嗎? 還是說日規機有什麼迷人奧妙的地方沒有被我發現? -- 任天堂All CommentsVictoria2007-01-09購買遊戲方便、遊戲較美版便宜、個人情感因素......等...Lucy2007-01-12台灣是跟著日本任天堂跑的 代理也是代日本遊戲 如此而已Bethany2007-01-17PS2也是吧 想玩美版的人自然會去找門路Heather2007-01-17推樓上,日版遊戲真的出的比較快,但我在美國沒得選擇了Hazel2007-01-17推樓上,當美國人不錯。。。Kelly2007-01-18就是看的懂才選日規機阿...Andy2007-01-22我只看得懂日文...英文看了頭就痛Bethany2007-01-26是看得懂漢字吧Related PostsRe: 對日本人來說,wii實在太便宜了我明天也要衝了[NGC]我與NGC在宿舍的回憶我忍不住就衝wii了~小小Wii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