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機與美規機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嗯~
期待Wii很久了
想要買一台來
但是有分日規和美規
看版上大多數人都是買日規
可是字幕都是日文要怎麼辦?
是有甚麼方法可以看的懂角色在說什麼嗎?
對我來說
看不懂人物對話是很辛苦的
我喜歡靠人物的對話去推理他背後的意含
而且我也不喜歡上網找攻略 那樣會不好玩
所以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想要買美規機
至少劇情都看得懂
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大大們都很喜歡用日規機?
難道不會因為看不懂字幕而感到苦惱嗎?
還是說日規機有什麼迷人奧妙的地方沒有被我發現?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09
購買遊戲方便、遊戲較美版便宜、個人情感因素......等...
Lucy avatarLucy2007-01-12
台灣是跟著日本任天堂跑的 代理也是代日本遊戲 如此而已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1-17
PS2也是吧 想玩美版的人自然會去找門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1-17
推樓上,日版遊戲真的出的比較快,但我在美國沒得選擇了
Hazel avatarHazel2007-01-17
推樓上,當美國人不錯。。。
Kelly avatarKelly2007-01-18
就是看的懂才選日規機阿...
Andy avatarAndy2007-01-22
我只看得懂日文...英文看了頭就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1-26
是看得懂漢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