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感想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個麻將新手 只是小時候好賭 現在也是

一開始從小一跟著親哥 表哥 堂哥開始玩撲克牌
在小二時 因為嬸嬸的指導 四個人玩起了麻將
又好死不死的自摸了一把碰碰胡 贏了兩百一
從此與麻將結緣..... (對小學生來說 兩百一耶.....)

接著舉凡一開始的麻將電動賭博台
一開始是什麼推倒胡 就是跟日本藝妓對打
連三後就會進入拉台模式 有次我破關胡兩台 500塊
接著就是什麼麻將學園 台灣16張 胡牌高手等
都是外面那些營運用的賭博電玩
經由這些電動老師的指導 就只剩下實在經驗了
阿~對了對了 當然還有當然任天堂的一些麻將遊戲的幫忙指導啦

小五小六時 會找些朋友回來騙錢
話說是要教他們打牌... 但是你有看過可以"撿"上家打出來的牌
兩張紅中算一台的嗎? ><"
在此 真是對不起我國小同學 對不起 我騙了你們20幾塊...

接著上國中後 一年一度的麻將聚會 就是我跟幾位哥哥的聚賭
每年都很期待過年的那幾天 雖然跟他們打牌速度真的不快
(唉~是我要求太多嗎? 只是一雀打個三四個小時... ㄜ...)

高中後 跟幾個朋友打牌 轉戰新營和官田 最多就是打50/20
曾輸兩千多 但也曾狂摸贏四千多
經驗值多多少少增加了點 至少排牌快了許多
不過其他方面 我還是新手

大學後就不知道何時開始 都是窩在淡水打牌
打到那種我感覺學弟會想殺了我 打到明明期末考要唸書我卻吵死他們
想當然爾 也打到警察過來關切 我覺得應該是學弟受不了了的關係
唉 真是對不起學弟們... 如果可再從來一次...
我還是會吵死你們 = ="

當兵時 一放假就是打電話問看看有沒有人要打牌
其實也不用我問 自然就問我要不要打了
景美 淡水 兩地跑 打到女友也不見了
是牽托了點 女友不是因為這樣跑的...

好死不死 剛好又唸回了淡水
交了個女友 跟我差不多一樣喜歡打牌
也常因為兩人都想打 結果她生氣了 = ="
就在這個時候 朋友介紹 我發現了這個樂土 可以找咖耶!!!!
一開始我想到處跑 所以也曾經打過電話給 阿中(nickfun)
印象中那個時候是麟光站吧? 後來沒去成 真可惜
另外就是liliaa 也沒打成 好像是內湖場的樣子
現在想想真可惜

板上說的某某 我也去打過 只是我比較不適合電動桌吧
好累... 感覺上就是一直打牌一直打牌 很累...
那天我還帶我女友去 還被海罵了一頓 沒事跑那麼遠 = ="

這篇應該可以給我不少 p幣玩10點半吧
中午要meeting 程式也還沒寫出來 都快年底了 老師抓狂不想讓我畢業
這個時候我還在po板 orz 我想打牌啦~~ 但是我更想畢業...

最後感謝板上幾位朋友
感謝goodray的好牌品 讓我見識到我還差的遠
感謝ㄚ傑和白兔熱情贊助我n場 和ㄚ展當兵放假就從三重到淡水...
當然還有幾個板友 如y板友 i板友 h板友 p板友等等
不管我在那裡 我都會想打牌
感謝你們的幫忙 請繼續保持...


PS 請別摸爆我 我很窮的 等我程式寫完 我想復仇啦!!!! = ="
PS2 我也想去參加麻將大賽 但是程式跑不出來 又要報告什麼的
好難取捨ㄚ... 真想問問我該怎麼辦 Orz



--

夜仲夏未知眠,戀藏心影隨前,
盈可愛隨風舞,音繞梁不知年。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6-11-25
真是清新脫俗的一篇心得,不推不行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06-11-26
今天除了徵腳文,看到最開心的一篇
Tom avatarTom2006-11-30
寫你的程式吧..我明天可以打早餐盃啦..趁勝追擊!!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2-03
我也好想畢業!!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12-04
麻將大賽一定要參加的呀,說不定以後板主變
Dinah avatarDinah2006-12-05
中華國粹文化麻將推廣協會會長,這樣我不知道能不能接
個榮譽創始幹事這種掛名職位^^
Emma avatarEmma2006-12-08
一起畢業吧學長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