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圖 "明月之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在黑特有先PO過

限制小刀戰

這個地圖給我的感想就是

"我在玩流星蝴蝶劍"(又勾起我的傷痛了T.T)

橘子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
◣ ◢◤ ㄅ嚕ㄅ嚕 ◣ ◢◤ ㄅ嚕ㄅ嚕 Stop it! ◥◣ ◢
▆▃▆▃◥◣▃▆
▅▄▃ ▅▄▃ ▃▄▅\

╰─ ╰─
◤ ◢▇▇◤ ◢▇▇ψjeans1020▇▇▇◣ ◥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9-06-07
新流星蝴蝶劍有啥傷痛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6-08
官服不見....私服不好連...匕首右A+大絕(超痛)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6-10
這款還蠻讚的 可是後來消失很快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6-12
我流星之前靠著匕首連技打遍天下
Rae avatarRae2009-06-15
下前前重擊就可以抱頭歐(超級大誤)= =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15
流星...之前都用長槍 XD 可惜沒有推廣起來
Irma avatarIrma2009-06-18
長槍跟乾坤刀超好用 匕首大絕真的是快狠準 遊戲也夠流暢
地圖也滿好玩的 可惜昱泉沒用心....
John avatarJohn2009-06-21
長槍也是43GASH/3日嗎? (誤)
Sandy avatarSandy2009-06-22
昱泉沒用心+1 懷念金華城暗殺 ...
Dinah avatarDinah2009-06-27
我好像也玩過耶 XD 是拿武器然後飛來飛去那款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6-29
原來好多人都玩過....
Kelly avatarKelly2009-07-01
以前還在唸二專時常看室友玩 室友玩多久我就看多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7-05
樓上我也是耶...該不會是同...
Yuri avatarYuri2009-07-06
我還記得核彈場.....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7-11
玩過 第一次去網咖玩 我超嫩的 被電假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7-11
我也有玩過流星耶..我還代表自己團跟香港的打X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12
流星每版 強的武器都不一樣XD 最終版有平衡很多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16
怎麼可能 難道亞由都住男生宿舍?
Annie avatarAnnie2009-07-19
同感+1 之前玩流星超愛核彈場 我還是核彈王說XD
Mason avatarMason2009-07-22
...樓樓上,這有什麼好難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