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敲到了~~~~~~~~ - 任天堂Yedda · 2007-01-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打保齡球時.........手把居然去敲到牆壁了...... 一整個心好痛呀.......才剛買半個月......... 奉勸大家玩Wii時真的不要太high...不然就跟我一樣會想哭...... 心情down到谷底中~~~~~~~~~~~~~~~ -- 任天堂All CommentsIda2007-01-16壞掉了?鐵任產品應該沒這麼弱吧=.=Odelette2007-01-19把它視為消耗品就不會那麼難過了Elma2007-01-22沒壞,只是有點小小小缺角,不過還是心痛.........Lucy2007-01-26我玩網球把台燈打掉了....結果電池飛出去...台燈被打Zenobia2007-01-28到的地方有傷痕...可是手把連一點痕跡也沒有XDCarolina Franco2007-01-31你應該慶幸是敲到牆壁不是敲到電視Rebecca2007-02-03我買來第一天就發生跟你一模一樣的狀況,該死的保齡球=^=!Xanthe2007-02-04你應該慶幸是敲到手把而不是敲到手Freda2007-02-08相信很多人會情願敲到手而不願意敲到手把Related Posts請問2007 taipei game show 有可能出台灣專用機嗎?時之笛的存檔問題請問有人會抓這一個影片嗎水貨主機+Wiimote+第一次社長訊 Wii Remote篇 Vol. 2 第3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