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銳賊瓶頸 - WOW

Table of Contents

裝等676,卻打不出該有的成績


關鍵在於伏擊傷害過低,改過符文和天賦,情況有好點,

但是仍然拉不到總傷的第三名
(有也是勉勉強強)


想請問的是

1.裝備過多加速?

2.手法問題?


如果是2,最有可能的問題是哪邊?

暗舞拖太久?或是沒有確實滿能開暗舞?

甚至巨集不該伏擊綁預謀(有注意吃星問題)

真心想脫離連木樁王都無法上30K的窘境

---------------------------------------

WCL 黑石H1 數據分析


http://ppt.cc/Uqa~


英雄榜
http://ppt.cc/70pE


若有建議,請多指教,謝謝各位高手了

--
推 narotic:你可以先去其他伺服器創一隻死騎 順便測ui 11/18 11:48
推 ymib:原po回頭看看是誰 11/18 11:49
噓 hasa:不要在宅了 11/18 11:49
推 Sakeyo:你先聽我把課講完好嗎 都快下課了 我也想玩阿 11/18 11:50
→ TauriCrab:聽完課+1..... 上課也要有上課的樣子啊 11/18 11:52
推 redclock:推 Sakeyo:你先聽我把課講完好嗎 原來是老師.. /敬禮 11/18 11:56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2-22
伏擊正常會排在第四吧 普攻 剔骨 割裂 再來才伏擊吧
Olga avatarOlga2015-02-26
給個小建議 要變強除了爬文之外 爬WCL是最快的方法
Agnes avatarAgnes2015-03-02
在WCL找一個木樁打超高的 點進去看他的Summary Events
會有非常詳細的輸出順序 看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瘋狂練習了
Ida avatarIda2015-03-05
不過敏銳的傷害跳動幅度蠻大的 同一隻王一樣的輸出試了5次
DPS落點有可能會差到5千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07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幸運幣吧~~~
Sandy avatarSandy2015-03-07
你怎會覺的伏擊會前三...甚至雙擊高了以後,割裂還贏剔骨
Enid avatarEnid2015-03-10
敏銳打高蠻吃起手跟飾品觸發的運氣的
Susan avatarSusan2015-03-13
因為WCL顯示敏銳各木樁王,伏擊吃高到排第三..
Doris avatarDoris2015-03-17
WCL的割裂分成兩個傷害了 有注意到嗎
Gary avatarGary2015-03-18
樓上不講我還真沒注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