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家一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上線時

突然發現我的橘子點數被盜 也不全盜完

還留個一點給我...........

本來想說等沙漠到期再續買的說.......

重要的事 連POINT也被盜了3萬多點

雖然還有二十幾萬點 不過還是覺得很XX

提醒鄉民們最近有空的話 改個密碼

我的密碼很複雜了 還是被盜><"~~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5-16
二十萬...怎麼玩的 我玩得快要死掉也只有快3萬 哭哭
Megan avatarMegan2009-05-20
4千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21
我密碼超簡單哈 哈 不過我才 800 沒人要
剛買完49(沒錢還是想玩連狙 囧)
Yuri avatarYuri2009-05-26
另外..我發現最近不知道為什麼gash有時都會變成0 ??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5-30
這年頭盜密碼應該是用病毒?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6-03
其實密碼複不複雜不重要...
Susan avatarSusan2009-06-04
我只有十萬多點..20幾萬點大概練到冒出星星了
Agnes avatarAgnes2009-06-08
除了狂練之外,有些角色買了不是POINT會多很多嗎?還有加倍券
Doris avatarDoris2009-06-12
20幾萬真是太恐怖了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13
我有買增加POINT的角色不過不會很多...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6-17
之前玩比較兇...所以才比較多
Kama avatarKama2009-06-17
我GASH也從28變成0!但...算了~點數不是我的(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22
被盜跟密碼複雜度沒有直接關係喔.(跳過密碼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23
POINT可以轉讓嗎? 除盜者一直買東西送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27
如果是這樣,申請送禮的紀錄表應該可以知道I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6-27
怎麼沒有人會懷疑是黑橘公司內部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