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SV ^^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badcow莫名其妙的爆掉之後...

我就都玩這個伺服器..裡面ping很順,ADM人都滿好的

也會管理伺服器秩序,還有一些歌可以邊打CS邊聽音樂

也有一個特殊設定讓一直輸的那隊加很多錢(最高每場加8000)@ @~

還有一點很重要,雖然裡面玩家的水準只算普通

但是大家都不太會龜,節奏滿明快的

這個伺服器名稱:sna!L 超級大奶奶伺服器

IP:220.134.63.117

我的ID:Torrance...看到打聲招呼啊@ @~~~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5-08-04
...我常去,你是不是有看到我..= =?
看到要用mic問聲夜壺好嗎..
-=]F.S.C[=-*!NsAN!ty <X+>
印象中有跟你一起打過,哈哈..
前面那是隊名啊..我習慣掛著
Delia avatarDelia2005-08-09
基本上..這是一個很KUSO的SV....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5-08-11
Airos你用什麼ID @@...
用那麼長的ID衝啥@@?
Ingrid avatarIngrid2005-08-14
超級大奶奶....=////////=
Sarah avatarSarah2005-08-16
推啦!都去那邊喇賽的 XDD
夜壺...我噴飯了 XDDDD 嘴砲王新綽號耶 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5-08-21
這個ID~~我怕了
Donna avatarDonna2005-08-23
之前在西斯版就被這樣叫..包括小狐= =...
Andy avatarAndy2005-08-24
這是在台南洨夢的Torrance嗎
Lydia avatarLydia2005-08-25
U got that!
Oscar avatarOscar2005-08-27
上上樓是哪位啊...知道小弟我@@...
可是我好久以前就不再去小夢了...="=..
Erin avatarErin2005-08-30
媽的,不知道我,你去死一死算了
剛從南投回來...累死了 = =
Mia avatarMia2005-09-03
我說上上樓...智障...看清楚=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5-09-06
靠北阿,眼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