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招兵自己的子帳號 - WOWFaithe · 2015-02-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刷坐騎卡cd 一直麻煩朋友實在不好意思 所以想問問能否自己召兵自己 目前bnet有個wow01子號還沒儲過點 這方式可行嗎??? 因為這樣有傳家寶又有獎勵看起來好棒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WOWAll CommentsGenevieve2015-02-20可以 因為我也都這樣拿..Caroline2015-02-20可以啊 敝人試過三開 舊帳號帶兩個新帳號 一個是要玩的Bennie2015-02-24這樣做的好處是其實自己算是一張月卡換到招兵座騎Olive2015-02-25因為整合後信箱一樣 所以我先開大號寄信到信箱 去開啟後選小號這樣子嗎Eartha2015-02-28沒多花一張月卡啊 除非你招兵完會繼續玩子帳Emma2015-03-04不行 你寄招兵信給自己後信內會有連結 用連結創wow2才行Tom2015-03-06謝謝樓上那這樣這兩個帳號能同時開嗎??Sierra Rose2015-03-07我bnet有ABC三子帳號,A每天上線BC另開視窗要塞拔草給ANoah2015-03-11我的意思是自己搞就花兩張會回饋一張回來XDCatherine2015-03-14bnet的WOW有三子帳號Kumar2015-03-16不同子帳號可以同時開Heather2015-03-18自從安裝bnet主程式,玩WOW時換子帳號(or多開)很方便~Wallis2015-03-20你的wow1體驗帳號如果是很久以前創的應該不能用Ina2015-03-24請問如果想多拿幾隻招兵坐騎,wow01拿完能砍掉嗎?Gilbert2015-03-29拿完坐騎砍掉01在重開一個01再招兵Gilbert2015-04-02wow1想砍掉好像手續非常繁雜 子帳號最多5個啦Lauren2015-04-04不過如果想砍掉的話好像可以直接開一個體驗帳號招兵Hardy2015-04-06感謝樓上Charlotte2015-04-11子帳號最多是8個Zenobia2015-04-13欸最多是八個嗎 囧那我要繼續招兵自己了!Related Posts最好賺的專業?關於PVP裝備聯盟獵人徵2v2或3v3今人的情人節夜空之歌疑似外掛帳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