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自己的子帳號 - WOW

Table of Contents

想刷坐騎卡cd
一直麻煩朋友實在不好意思
所以想問問能否自己召兵自己
目前bnet有個wow01子號還沒儲過點
這方式可行嗎???

因為這樣有傳家寶又有獎勵看起來好棒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2-20
可以 因為我也都這樣拿..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20
可以啊 敝人試過三開 舊帳號帶兩個新帳號 一個是要玩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24
這樣做的好處是其實自己算是一張月卡換到招兵座騎
Olive avatarOlive2015-02-25
因為整合後信箱一樣 所以我先開大號寄信到信箱 去開啟後
選小號這樣子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2-28
沒多花一張月卡啊 除非你招兵完會繼續玩子帳
Emma avatarEmma2015-03-04
不行 你寄招兵信給自己後信內會有連結 用連結創wow2才行
Tom avatarTom2015-03-06
謝謝樓上那這樣這兩個帳號能同時開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07
我bnet有ABC三子帳號,A每天上線BC另開視窗要塞拔草給A
Noah avatarNoah2015-03-11
我的意思是自己搞就花兩張會回饋一張回來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14
bnet的WOW有三子帳號
Kumar avatarKumar2015-03-16
不同子帳號可以同時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18
自從安裝bnet主程式,玩WOW時換子帳號(or多開)很方便~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20
你的wow1體驗帳號如果是很久以前創的應該不能用
Ina avatarIna2015-03-24
請問如果想多拿幾隻招兵坐騎,wow01拿完能砍掉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29
拿完坐騎砍掉01在重開一個01再招兵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02
wow1想砍掉好像手續非常繁雜 子帳號最多5個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04
不過如果想砍掉的話好像可以直接開一個體驗帳號招兵
Hardy avatarHardy2015-04-06
感謝樓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11
子帳號最多是8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13
欸最多是八個嗎 囧
那我要繼續招兵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