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VP裝備 - WOW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小弟最近剛回鍋,回鍋前2v2曾經爬到1800,用的是髒DK,應該算是pvp的中產階級XD

想請問一下

現在100等後想要開始回去玩pvp

裝備的部分應該要穿整套榮譽點數的裝比較妥當

還是穿副本的裝備?

還是有什麼特殊需要注意的嗎?

如果問題很腦殘抱歉,小弟之前經歷了

韌性->沒有韌性->強度->拿團隊武器打pvp種種的混亂

實在不知道現在pvp被改成怎樣,感謝大家回答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5-02-16
艾斯蘭現在韌性那些都被取消掉了,100級後飛到艾斯
蘭,排艾斯蘭吧…不用一天榮譽整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2-16
衝積分最好還是穿幾件征服吧
Erin avatarErin2015-02-16
湊滿PVP套裝特效後 就穿裝等高的 但PVP藍裝在戰場裝等有提高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2-20
620藍裝=675 626藍裝=681 660紫裝=690 入手難度都比副本低
快速湊榮譽裝就排艾斯蘭 但艾斯蘭我沒開過626的裝 可能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21
隨機戰場獲勝才有626...但我好一陣子沒打隨機踩地雷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23
艾斯蘭我開過626
Necoo avatarNecoo2015-02-27
鬥士會堂也有開過626
Yuri avatarYuri2015-03-02
運氣真好 我艾斯藍跟鬥士8成開600...T_T
Kumar avatarKumar2015-03-06
同上...626兩隻角色玩到現在只各開過1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3-07
有開蓋碉堡,開出626戰鑄機率不低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07
昨天第一次打就掉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