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賺的專業? - WOW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我的分身夠把每個專業都練一隻,已經形成產業鏈

所以需求的物品幾乎都是自給自足,不碰拍賣場不清楚行情

由於原物料的價值都早已跳水,就算是較難取得的皮布,

也因為獸倉的崛起而疊到2G/個以下,原則上原物料的成本都可不計


而各專業除了每天10個基本原料的價值外,

還有小屋追隨者的特殊功能,

但也只有珠寶和銘文是給金幣獎勵,其他都是有趣或方便的特殊能力

珠寶每天有花20~120不等礦石的每日,回饋220G左右

銘文每天可拿4顏料(≒10草),換2特定訂單,

兩張同樣訂單可賣75G,但通常很難同樣(我沒看過),需要跟別人交換

如果過期(隔天就過期),會變成四張過期訂單換75G,也有可能換到小訂單25G

以中間值50G做計算,等於一天入帳25G,真是添牙縫都不夠


另外珠寶的副產品還有最高價的術法之土,好珠寶,不練嗎?


以上計算不包含綁定物品的代工價值

推薦給也很懶得賣代工物的你

--
魔獸世界堂堂邁向10周年
這麼長的一段時光對許多人都別具意義
特別是一個12歲開始玩起的屁孩

當他打開角色選單時
他下定決心要用領到的第一筆薪水把中二ID們通通改掉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5-02-19
純推簽名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23
推簽名檔...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2-26
珠寶每日蓋小屋就有 所有角色都蓋一個算很穩定的
每日收入.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03
推簽名檔
Delia avatarDelia2015-03-05
附魔小屋可以產水晶 這單價應該最高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05
我是不太理解AH賣代工物是多麻煩啦 但是利潤差頗多的
Ivy avatarIvy2015-03-08
目前還是有專業材料轉換G比率在100上下的 等於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12
小屋加上自身乘以兩個專業 = 每角色每日4K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16
對專業不熟 每日4K怎麼賺? 我太休閒都沒碰AH...
想賺點錢買神秘寶珠 我只關心座騎 XDD
Delia avatarDelia2015-03-19
身上好像只有水昌跟術法之土比較能賣錢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23
水晶
Ethan avatarEthan2015-03-28
附魔每天做4件丟AH 擺比當下最低價少10% 日入8K上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30
我自己是推鍛造銘文 可以產土 同時武器跟飾品升級都
有一定需求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03
G團RL,隱藏專業
Kyle avatarKyle2015-04-04
不過現在有下掉 100是指作裝備運氣好抽到好屬賣掉的情況
Kama avatarKama2015-04-09
其實裁縫還是不錯賺 專業物品屬性好還是可以賣到10K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13
包包也是穩穩賺的一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4-17
珠寶都150+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21
不專業問一下,請問銘文磨草一磨可以得幾個天藍顏料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23
我大多是得到2個天藍,但我一直深深的覺得似乎可以更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4-28
付魔每天做四件 那元素系列材料怎麼夠用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02
有些東西要學會從AH買,鐵定會賺回來何樂而不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5-05
訂單有機會出紫色的 好像可以賣200g的樣子
至於到底是不是兩百G我忘了 = = 反正蠻值錢
Ida avatarIda2015-05-10
最賺錢的專業不是現實生活工作嗎 時新都可以換多少G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14
樓上這...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18
兩者又不衝突,難道你可以一天到晚都在工作嗎,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21
最傳的是找追隨者幫你打G
最賺的是找追隨者幫你打G
Necoo avatarNecoo2015-05-24
拚一點下班在外接CASE確實可以接近一天到晚工作拉ˇˇ""
Eden avatarEden2015-05-26
不要接網拍那種勞力的,接插圖還是工業繪圖這種確實比g團賺
Ethan avatarEthan2015-05-27
現在付魔看一下還蠻不好賺的 可能是因為我在鄉下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29
武器付魔成本只算水晶利潤很不漂亮,披風戒指這些可能
稍微能賺點外快 努力單刷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29
簽名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03
全部角色刪掉重練就好囉
Eden avatarEden2015-06-06
真的會想改I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10
最賺的我不清楚 最不賺的製造可能是工程..鎗只有獵人要
太容易飽和了..
Olga avatarOlga2015-06-10
煞氣的__ __
Leila avatarLeila2015-06-14
我絕對不會改ID(挺)
Kelly avatarKelly2015-06-16
附魔現在很難賺 …大盤會跟你拼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19
每日4k不就附魔鍛造銘文三本柱
說錯了 鍛造 制皮 銘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6-23
我在日落 附魔一張大概2000~2500
Carol avatarCarol2015-06-28
看到第二行...基本上不碰拍賣場根本賺不了錢 現在物價以
Dora avatarDora2015-07-03
經被抬到不交易賺不到的地步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7-04
我的 ID 是我的驕傲 (挺
Sandy avatarSandy2015-07-07
我的id都是名牌設計師的牌子所以沒這困擾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7-08
追隨者打G最簡單 我現在聯盟11隻100級 部落7隻100
teamviewer每天派任務就飽了
Mason avatarMason2015-07-12
淚推簽名檔 但我還是沒改ID
Zanna avatarZanna2015-07-17
樓樓樓樓上是義大利設計師sitdownplease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