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2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沒有新地圖的話是不是就沒辦法連線??

不管是戰役 或是持久戰都被檔..

有人有遇過這種狀況嗎

補充說明

我使用的網路線是從數據機在接過來的虛擬ip



另外徵求忍者外傳2 有住在土城周邊的人可以借我幾天嗎@@

我的忍外目前不在我手上,看完忍外3的影片技癢想玩 orz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6-19
我也沒有新地圖 但我根本找不到人連線..
Iris avatarIris2011-06-24
沒新地圖會幾乎找不到人唷,因為現在99%的人都開隨機
Iris avatarIris2011-06-29
場,沒新地圖好像就沒有隨機場的樣子,所以根本找不到
我持久戰開隨機場(因為地圖會隨機跳,根本遇不到沒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03
圖的人),隨機的持久戰現在還是不難找人啊,台灣晚上幾
乎都會有人開吧
Agnes avatarAgnes2011-07-06
忍2 我有!!我住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