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新地圖的話是不是就沒辦法連線??
不管是戰役 或是持久戰都被檔..
有人有遇過這種狀況嗎
補充說明
我使用的網路線是從數據機在接過來的虛擬ip
另外徵求忍者外傳2 有住在土城周邊的人可以借我幾天嗎@@
我的忍外目前不在我手上,看完忍外3的影片技癢想玩 orz
--
不管是戰役 或是持久戰都被檔..
有人有遇過這種狀況嗎
補充說明
我使用的網路線是從數據機在接過來的虛擬ip
另外徵求忍者外傳2 有住在土城周邊的人可以借我幾天嗎@@
我的忍外目前不在我手上,看完忍外3的影片技癢想玩 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