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2 持久戰~今晚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Dear 各位前輩~

小弟自從買了戰爭機器3和1版之後,就從來沒有嘗過線上和朋友連線的感動,

剛好今天有這個機會,還請各位大大幫在下圓一個夢呀~0rz

在下的帳號是CattyPath43621

11點開戰!!

--
fil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94812694@N00/

Blogger http://yichun-wu.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6-26
flickr用戶幫推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6-28
開戰了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01
噓 買戰爭機器3 要去哪買阿?
Tracy avatarTracy2011-07-06
是三"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