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各位前輩~
小弟自從買了戰爭機器3和1版之後,就從來沒有嘗過線上和朋友連線的感動,
剛好今天有這個機會,還請各位大大幫在下圓一個夢呀~0rz
在下的帳號是CattyPath43621
11點開戰!!
--
fil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94812694@N00/
Blogger http://yichun-wu.blogspot.com/
--
小弟自從買了戰爭機器3和1版之後,就從來沒有嘗過線上和朋友連線的感動,
剛好今天有這個機會,還請各位大大幫在下圓一個夢呀~0rz
在下的帳號是CattyPath43621
11點開戰!!
--
fil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94812694@N00/
Blogger http://yichun-wu.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