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超過保固的舊機三紅,還修嗎? - XBOXRae · 2011-06-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的是舊款的xbox360(20G硬碟版本) 今天玩的時候出現三紅,原因疑似跑進紅螞蟻造成, 我去xbox官網支援->維修,估價要花費2950, 想請教各位版友,這樣我要送修還是買新的呢? -- XBOXAll CommentsDaniel2011-06-30過保用民俗療法先試試吧,不行再直接換新機Eden2011-06-30抱歉,民俗療法是指?Jacob2011-07-04找小賣店...Megan2011-07-08我上次找小賣店送"專人"修 收了2400 保固半年George2011-07-10花二千多重換GPU啊 撐的久嗎= =" 買新的好了吧Noah2011-07-11反正我現在也少玩了 如果再壞一次就玩PS3吧Poppy2011-07-14買新的吧Doris2011-07-18舊款的360花錢修,個人覺得不如不修。Audriana2011-07-21請搜三紅民俗療法… 棉被or牙籤Sierra Rose2011-07-25目前我個人也是傾像不修,不過倒是很想拆掉外殼看看裡面死了多少隻紅螞蟻......Kumar2011-07-29我是因為還有金會員沒用完 想說不修也是浪費Edwina2011-08-02反正保固半年 夠我撐到GOW3出玩幾個月就好了Emma2011-08-06修理超過1.5K以上就不推了Andy2011-08-07我是先用牙籤法還原主機 再拆開外殼幫助散熱所以我那台20G就脫光光比較不熱了....David2011-08-12我的20G老主機也是三紅,今天下午剛去抱回一台250GEdith2011-08-15純新版250G主機不好找,大都kinect同綑Hardy2011-08-18怎麼沒人建議原波留著等GS版的高裝檢文章...Related Posts想單買slim 4G主機,不知台北哪裡有?玩亞洲COUPON分享烽火家園免費白金主題鋼彈無雙3亞英版颱風夜連線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