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保固的舊機三紅,還修嗎?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是舊款的xbox360(20G硬碟版本)

今天玩的時候出現三紅,原因疑似跑進紅螞蟻造成,
我去xbox官網支援->維修,估價要花費2950,
想請教各位版友,這樣我要送修還是買新的呢?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30
過保用民俗療法先試試吧,不行再直接換新機
Eden avatarEden2011-06-30
抱歉,民俗療法是指?
Jacob avatarJacob2011-07-04
找小賣店...
Megan avatarMegan2011-07-08
我上次找小賣店送"專人"修 收了2400 保固半年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10
花二千多重換GPU啊 撐的久嗎= =" 買新的好了吧
Noah avatarNoah2011-07-11
反正我現在也少玩了 如果再壞一次就玩PS3吧
Poppy avatarPoppy2011-07-14
買新的吧
Doris avatarDoris2011-07-18
舊款的360花錢修,個人覺得不如不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21
請搜三紅民俗療法… 棉被or牙籤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7-25
目前我個人也是傾像不修,不過倒是很想拆掉外殼看看
裡面死了多少隻紅螞蟻......
Kumar avatarKumar2011-07-29
我是因為還有金會員沒用完 想說不修也是浪費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02
反正保固半年 夠我撐到GOW3出玩幾個月就好了
Emma avatarEmma2011-08-06
修理超過1.5K以上就不推了
Andy avatarAndy2011-08-07
我是先用牙籤法還原主機 再拆開外殼幫助散熱
所以我那台20G就脫光光比較不熱了....
David avatarDavid2011-08-12
我的20G老主機也是三紅,今天下午剛去抱回一台250G
Edith avatarEdith2011-08-15
純新版250G主機不好找,大都kinect同綑
Hardy avatarHardy2011-08-18
怎麼沒人建議原波留著等GS版的高裝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