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無雙3亞英版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到玩亞洲的鋼彈無雙3亞英版上架嚕~~~

本來看消息是28號上架~但提早了幾天了!

但跟亞日版怎差這麼多價錢?有人知道大概可能的原因嗎?

小弟想入手這片~有人"不推薦"的嗎?XD

玩過的感想是怎樣呢?爽度如何?

語音應該還是有可以用成日語的吧?~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1-06-28
1.因為比日版晚出 加上日版遊戲本來就貴
Kama avatarKama2011-06-29
2.不推薦、很無聊。關卡任務毫無變化 非常單調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03
樓上你有? 放掉沒?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07
一代關卡也沒啥變化~所以到三代也沒改變?
Liam avatarLiam2011-07-11
戰鬥爽度很高,但關卡單調度可能是無雙之最...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13
這是鋼無系列對品質的堅持!!不粗製濫造多餘的關卡
Hedda avatarHedda2011-07-13
要玩家把每個地圖牢牢烙印在腦海裡 的硬派遊戲思維
Steve avatarSteve2011-07-16
這代地圖少的可憐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7-18
1-3代都成就1000的どM現身說法=..=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19
雖然該有的元素看似都有 但呈現出來卻是意料外的單調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21
一些00跟UC的的機體還封在DLC 整體耐玩度實在不高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26
DLC包中有哪些機體呢@@?
Edith avatarEdith2011-07-31
我找了~DLC有12個額外任務跟四隻00一隻UC的~= =
Mia avatarMia2011-08-04
這樣感覺是一片被扒好幾層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8-04
如果很在意關卡設計或劇情的話,建議買二代,三代只
有戰鬥爽而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06
2代逆夏劇情重現度超高 推薦! if劇情就普普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07
小弟不懂日文~玩起來會不會苦手?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8-11
對日文苦手,玩是不會有問題的! 2代我還在玩...
3代看了一下影片就不太想入了
Isla avatarIsla2011-08-14
PILI大,我 2還沒破關啊!沒辦法玩 3, 2代超難的
Jacob avatarJacob2011-08-17
不過共感系統是3代>>>>>>>>>>>>>>>>>>>>>>>>>>>>>2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8-22
各方面平均而言還是3代比較推啦
Yedda avatarYedda2011-08-23
2代有爽度滿點的核彈 3代核彈......
Zora avatarZora2011-08-28
2代關卡地圖勝,3代動作流暢度勝
Linda avatarLinda2011-08-30
3代的賣點不是畫面嗎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9-01
三代比較堆啦 老是說核彈沒了 但有更多無恥玩法阿
Zora avatarZora2011-09-01
還是很多 無腦大絕機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9-06
3代爽度極高啊 開個獨角獸就等於放大決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9-11
獨角獸放無雙後 隨便亂砍集個氣 滿了再放無雙
Dora avatarDora2011-09-13
不過三代打小兵爽度真的超弱 比割草還慘...像氣球一
Ula avatarUla2011-09-18
樣 戳到就破掉 自己爆了 還會跟附近的一起破=..=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9-23
那三代有人買DLC的嗎?推薦買哪幾個呢?
Emma avatarEmma2011-09-23
任務DLC不建議買,關卡超無聊,機體就看對那隻有興趣
Carol avatarCarol2011-09-24
不推…刷機體打任務打到睡著…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9-28
這種遊戲就是要看原作劇情,3代那是什麼鬼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0-02
看來大家都不推的感覺.......那我在觀望看看!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0-04
打到寢落的好傳統繼續繼承下去的fans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