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前陣子的提問,很謝謝版友提供的意見,
趁今天周末去光華商場找到線材,謝天謝地!
連接方向盤與油門剎車的是RJ-11電話線(30元)
方向盤右邊的兩顆四號電池,則用之前因為wii手把而買的充電電池派上用場,
但是在電源的部分則出現了問題,
雖然熱心版友提供了這個方向盤的電源規格
(AC adapter: 110-240V 50-60HZ 48-62VA)
而在光華商場裡也找到符合上述規格的變壓器,
但是試接頭後開機並沒有反應,連換三家,
還好三家老闆人都很好,都願意讓我測試看看能否開機,
可是都是電源無法開啟...
雖然現在接電池就可以享受駕馭的快感,
(重點還是有震動...不是說要插變壓器才行得嘛?)
但是還是希望能找到合適的變壓器...所以還是想請問版上朋友,
變壓器還有可能哪裡出問題?
另外!!就是既然擁有賽車方向盤,就要想遊戲了!
但是我從來沒買過XBOX的賽車遊戲,
所以完全沒啥概念,在這裡提幾個我想玩的感覺:
1,有奧迪(AUDI),福斯(VW)車系的車子可選用
2,被警察追,或追犯人,或是像電影情節的安排
3,可以把車撞爛,大爆炸!!!!!(以前PS2好像有一款...)
想請問有哪些遊戲是符合上述任何一個條件的?
我想買二手得應該也不會很貴,但是也夠我玩很久了!謝謝!!
--
2011,在奧迪汽車開始了新生活!!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57721943
一咻的臉輸...
--
趁今天周末去光華商場找到線材,謝天謝地!
連接方向盤與油門剎車的是RJ-11電話線(30元)
方向盤右邊的兩顆四號電池,則用之前因為wii手把而買的充電電池派上用場,
但是在電源的部分則出現了問題,
雖然熱心版友提供了這個方向盤的電源規格
(AC adapter: 110-240V 50-60HZ 48-62VA)
而在光華商場裡也找到符合上述規格的變壓器,
但是試接頭後開機並沒有反應,連換三家,
還好三家老闆人都很好,都願意讓我測試看看能否開機,
可是都是電源無法開啟...
雖然現在接電池就可以享受駕馭的快感,
(重點還是有震動...不是說要插變壓器才行得嘛?)
但是還是希望能找到合適的變壓器...所以還是想請問版上朋友,
變壓器還有可能哪裡出問題?
另外!!就是既然擁有賽車方向盤,就要想遊戲了!
但是我從來沒買過XBOX的賽車遊戲,
所以完全沒啥概念,在這裡提幾個我想玩的感覺:
1,有奧迪(AUDI),福斯(VW)車系的車子可選用
2,被警察追,或追犯人,或是像電影情節的安排
3,可以把車撞爛,大爆炸!!!!!(以前PS2好像有一款...)
想請問有哪些遊戲是符合上述任何一個條件的?
我想買二手得應該也不會很貴,但是也夠我玩很久了!謝謝!!
--
2011,在奧迪汽車開始了新生活!!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57721943
一咻的臉輸...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