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總算出桶了 冏r2
=============================================================================
......看到上面的文章
我想先跟團內的大家道歉
對不起...我好像會這樣做 m(_ _)m
造成大家困擾請見諒
說好像是因為很多事情很不自覺的講出來...事後卻沒啥印象
有時候覺得炸包逛大街(從A點跑到B點 冏)有點愚蠢 會出聲幹譙
自己卻常常拿著炸包衝出去然後掉在敵軍火力中心..
CT:超爽的 炸包送上門﹨(╯▽╰)∕
TS:幹 包不見了!<(# ̄皿 ̄)-8<剪你雞雞
ts2 上面會亂聊亂哈拉亂虧..
昨天就有在ts2上面虧牛牛.. 平常會虧大娘..
拿了槍就亂跑 完全不想執行任務
掃了一輪子彈敵方還是活跳跳 ( ̄ー ̄;)
炸包掉了不想撿回來 c4裝了不想過去拆
從原本的十秒陣亡達成了三秒陣亡..
不然就是挺著一天份的MG3灌牆騷擾大家的耳朵
煙霧彈也會亂丟一通
(#‵′)凸 因為總評被學姐開天窗真的讓我很不爽...
所以就卯起來亂搞一通ˋ(′_‵||)ˊ
煩請大家給我機會 我會改正這些毛病..m(_ _ 川)m
--
╱▇▇╲ 哈哈哈~~來追我呀 ◢██◣ 哈哈哈~~你這個小壞蛋
│ │ ◤◤◤◤
● ● │ . ● ●
╲▼ ╱ . "〃___◥▼ ◤◣
/※※\ … … └≡▆▇▇▅▅▆▆
< ﹨ C4 ‥ " ▇》▃(└▇▆ 阿富汗愛情故事 ψmroscar
--
=============================================================================
......看到上面的文章
我想先跟團內的大家道歉
對不起...我好像會這樣做 m(_ _)m
造成大家困擾請見諒
說好像是因為很多事情很不自覺的講出來...事後卻沒啥印象
有時候覺得炸包逛大街(從A點跑到B點 冏)有點愚蠢 會出聲幹譙
自己卻常常拿著炸包衝出去然後掉在敵軍火力中心..
CT:超爽的 炸包送上門﹨(╯▽╰)∕
TS:幹 包不見了!<(# ̄皿 ̄)-8<剪你雞雞
ts2 上面會亂聊亂哈拉亂虧..
昨天就有在ts2上面虧牛牛.. 平常會虧大娘..
拿了槍就亂跑 完全不想執行任務
掃了一輪子彈敵方還是活跳跳 ( ̄ー ̄;)
炸包掉了不想撿回來 c4裝了不想過去拆
從原本的十秒陣亡達成了三秒陣亡..
不然就是挺著一天份的MG3灌牆騷擾大家的耳朵
煙霧彈也會亂丟一通
(#‵′)凸 因為總評被學姐開天窗真的讓我很不爽...
所以就卯起來亂搞一通ˋ(′_‵||)ˊ
煩請大家給我機會 我會改正這些毛病..m(_ _ 川)m
--
╱▇▇╲ 哈哈哈~~來追我呀 ◢██◣ 哈哈哈~~你這個小壞蛋
│ │ ◤◤◤◤
● ● │ . ● ●
╲▼ ╱ . "〃___◥▼ ◤◣
/※※\ … … └≡▆▇▇▅▅▆▆
< ﹨ C4 ‥ " ▇》▃(└▇▆ 阿富汗愛情故事 ψmrosca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