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我要報名當版主 - 麻將Eden · 2006-10-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會把MJ版弄的比現在好的 完畢。 -- 麻將All CommentsJacky2006-10-28大家都怕到了= =Ingrid2006-10-28要把MJ版弄到很好..可能很難.要比現在好.應該不難.Jack2006-10-31無政府狀態都比現在好太多了 不下台還話一堆 惹人煩Edward Lewis2006-11-04...............Zora2006-11-083CK耶,代買版常看到出沒的3ck,也在雙和版看到喔Zora2006-11-09隨便也比現在還好Noah2006-11-10我覺得要在麻版上有資歷的人來做比較好Leila2006-11-13同意樓上,還是喜歡以前的舊版主呀Carolina Franco2006-11-14畢竟新來的人又不知道這裡的常態,又亂搞我們又受不了Catherine2006-11-14我覺得MJ的版主旨要幫大家整理文章就好Rachel2006-11-19我覺得他們扼殺了麻版除了打牌以外的獨有的版風...Jessica2006-11-22可能他們是新人 不瞭解這邊的常態與版風..才搞成這樣Zanna2006-11-26在你當版主前,會因違反版規第二條而遭刪文!Isabella2006-11-28樓上的,我笑翻了,真有你的,大家隨時準備一本版規吧:DElma2006-11-29算是言之有物......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刪...Aaliyah2006-12-04怎麼辦?! 簡單一句弄的比現在好,連現任版主都覺得言之有物Sandy2006-12-07那你對現在的版務不覺得臉紅嗎???Aaliyah2006-12-10我猜版主的意思是:ccckkk要報名Related PostsRe: 關於s版友的場有人出千一事小小理想找到一個不錯的網路麻將我的小幻想
All Comments